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联盟最撩yè

哦哦吸啊

以下正文


叶修很撩,但他自己一点也不知道,这着实苦了被他撩得死去活来的迷弟们。

举个例子吧。

就在国家队飞达苏黎世的那天,大家都得倒时差,张新杰找叶修报告休息的最佳时间和起床时间。

到叶修的房间,门是开着的,人正在整理衣服。平时看着邋遢的一个人,衣服却是跌得很整齐,分门别类有条不紊,张新杰不自觉地勾勾嘴角,抬手并着食指和中指敲门。

“新杰,有事吗?”叶修转过身看过去,左手在脑门上挠了挠,末了往上略过头发撑着后脑勺。张新杰看着头发从指尖穿过,被带得上翘再慢悠悠地垂下来,感觉像是发梢点在心头,若有若无的骚痒。

当然正事还是不会忘记的,但!是!叶修不过撩个头发,就撩弯了一个汉子,功力之深可见一斑。

就在撩完张新杰的第二天,叶修敲开喻文州的房门,进去一看,黄少天也在。

然后十分正经地跟喻文州谈起正事,什么作为国家队队长啊,什么文州比较稳重要干蛤干蛤的啊,少天同是蓝雨的要帮忙啊这样一些事情,说完就起身走了。

走出门两步,又倒一步回来,身子往后倾,手抓着门边,脑袋从门里探出来,添了一句,“拜托啦文州,少天。”

卧槽,有点可爱!心跳一下就快了是怎么回事!

而对门孙翔刚好走出来,就看到这么一幕,脸唰地就红了,眼睛不知道往哪儿放。

“哟醒了,早啊。”叶修站好看到孙翔,笑着打了个招呼。

“……嗯早。”不知道脸有没有更红,反正是更烫了。

好咯,就这么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撩了三个。而且,他真不知道是咋撩的,“这不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好好,你迷弟多你说了算,这些都很正常,都怪你那些个迷弟给佬整天想些乱七八糟的。

这样一天天下来,苏沐橙建的群【沉迷吸修】群成员越来越多,囊括了整个国家队。
不得不说,沐橙眼色真是大大的好,吸修的人一邀请一个准,谁一被撩了,第二天就进群。

但是当群里出现“群主我是卧底邀请大漠孤烟加入了本群”的提示,众人各种刷感叹号,99+秒秒钟的事情。

据追问,苏沐橙说她去找叶修的时候,叶修正在玩电脑,手机开着免提,里面传出韩文清阳刚的声音。

“别老是熬夜,早点把烟戒了,对身体不好……”

经过一番思考,沐橙毅然决定拉韩文清入群,一起喊着“荣耀不息,吸修不止”的口号向叶修迈进。

——End

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米娜真的不去投个票吗?(๑•ั็ω•็ั๑)

投完票一起来吸修啊!!!

评论(10)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