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手癌晚期患者

异常短小

就是我的手癌日常(๑´ㅂ`๑)



以下正文


今天国家队放个小假,大家打算到处逛逛玩玩,毕竟一直憋在酒店里不活动也是不行的,两个妹子去逛街,一堆汉子则齐刷刷地看向叶修,决定跟随心上人免得被谁给拐走。

叶修犯懒,说自己没带手机不好联系就不出去了。过来巡视还给放假的冯主席想怎么能让这小兔崽子好过?大手一挥发了一只手机下来,自带国家队全员的各种联系方式。

叶修惊得嘴里叼着的烟差点掉下来烧了衣服,还好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把烟从叶修嘴里拿下来,摁到烟灰缸里,然后招呼着大家拥着叶修走出酒店。

要入秋的季节,太阳却是越来越毒辣,叶修觉得自己就是烈日底下的一株小草苗,再晒下去迟早要萎。

天哪好热啊!这个天出门不是自虐吗?这些人都在想什么啊!黄少天怎么做到在这个时候还喋喋不休的!简直热到不想说话好吗!

“欸老叶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我说那家店,你看啊,那个兔耳朵超适合你的!要不要本剑圣给你买一个啊?”

叶修想捂耳朵,可是不想抬手,想拒绝,可是不想说话。于是他把塞口袋里的手机掏出来开始打字发给黄少天。

谁知道黄少天看完信息后笑得一脸淫荡拉着叶修就往店里跑,戴耳朵拍照付钱那叫一个行云流水。

叶修顶着兔耳朵站到空调边感受生命的温度,“黄少天你发什么疯?”

“啊?你不是答应了吗?”黄少天晃着手机。

啥?我答应什么了?叶修拿起手机,看见自己发出去的信息:谢啦抱走……其实我是要发“行了闭嘴”。叶修扯下兔耳抬头四十五度角望天表达忧伤,但还是不想离开空调。

喂黄少天别拉我出去!我不要离开空调!空调就是我的命你这样是在谋杀!我不要晒太阳啊热死了!

站在外面的人看着黄少天拉叶修出来,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喻文州向来是处理这种突发事件的好手,此时也毫无疑问地成为出头鸟。“前辈和少天怎么了吗?看上什么想买吗?”

叶修被滚滚而来的热浪打得更焉了,连哼声的欲望都没有,拿起手机啪嗒啪嗒就是打字。

——没事,找他偷人。

喻文州的笑容维持不住了,“前辈,你可以找我的,根本不用偷。”

什么?找你做什么?难道你也喜欢兔耳朵?不愧是正副队啊!还有偷什……叶修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哦,果然打错了,只能仔细地再解释一遍。

——没事,这天太热。刚打错了。

——哦,是吗,我明白了。(^_^)

喻文州大概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开始玩tiao耍xi,而黄少天也把刚才的事情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一遍,一时间所有人玩性大起。



周泽楷:前辈,可爱。

叶修:啊啊现在不能!

叶修:我是说,哎哎小周别闹!

周泽楷失去战斗力。


方锐: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叶修:呐快啵嘴吧

叶修:……你可闭嘴吧!

方锐失去战斗力。


张新杰:前辈,打全拼音不容易出错。

叶修:哦,我湿湿

叶修:我试试……没用!

张新杰失去战斗力。


孙翔:我就试试这个功能,才不是想给你发消息!

叶修:哪能叫不放过我啊……

叶修:那你就不反感我啊……

叶修:那你就别发给我啊!!!

孙翔失去战斗力。


王杰希:要我教你用吗?

叶修:笔芯哟

叶修:不需要……不是笔芯!也不比心!

王杰希失去战斗力。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鬼的输入法!

叶修一脸仙气,感觉自己被这些家伙和这只该死的手机轮了一遍。叶修再也不想碰手机了,电脑才是他最后的归宿!

但汉子们玩得很开心,集体站在大街上玩手机,被行人指指点点也毫不在意。

叶修抬头看着四周,觉得这个国家队有点蠢,突然想起小学老师总说的“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哎真是,叶修抹了把头上的汗,“走了走了,丢不丢人?”

——End

真的没梗了啊啊啊啊你们都不理我【打滚】

(。•́︿•̀。)

评论(6)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