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要抱抱,就要抱抱

设定比较乱(๑´ㅂ`๑)

我最近迷上了这几个表情(´・ω・`)


以下正文



某天晚上,叶修和苏沐橙玩儿某换装游戏,以其耿直的审美,输得一塌糊涂。

沐橙在旁一边笑叶修的服装搭配,一边提失败要求:“明天见到谁,就上去抱他,记住一定要先寻求对方同意哦~还有为了让我相信你,最好拍照发给我!”

叶修很没办法地同意了。

由于晚上和沐橙比完换装叶修还开电脑帮兴欣顺走了一只野图,熬的比较晚,第二天窝在被子里遮住阳光不起来。

喻文州很乐意地去叫人起床,很意外的发现今天叶修没有哼哼唧唧地赖床,反而很乖地起来了。哎,失去了一点吃豆腐的乐趣。

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想起还有一项要抱抱的任务,突然就不想起床了。

喻文州就这么看着这个都坐好的人又顺着被子滑下去闭上眼睛,不由得发出一声轻笑。“前辈别装睡了,起床好不好?”

就是不好嘛!

叶修眯着右眼,手臂伸出被子,“那你抱我一下。”

“好……”眼前景象的冲击力实在太大,喻文州心跳停了一拍只下意识地说出这么一个字,双臂就绕过叶修腋下,把他环抱起来,“这样满意了吗?快起床吧我的领队。”说完放下叶修就立刻转身走出房间。

“等……我还没拍照啊。哎,算了。”叶修爬起来,摇头感叹,现在的年轻人啊,性子这么急是不行的。

再去食堂的路上,脑子清醒了但眼睛还没醒的叶修不小心踩到孙翔的鞋后跟。“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又,不会怎样!”孙翔差点跳起来,但看到叶修一脸软萌不嘲讽的样子居然有点气不起来。蹲下把鞋子穿好再起来,叶修还站在原地直勾勾的看着他。

“干嘛这么看着我?”

“你脸红了。”

“才才才没有!那是你看错了!”孙翔真的要跳起来了。

“那,你抱我一下我就信你。”叶修笑得像只即将捉到第一只耗子的幼猫儿,很得意的小样子就只有孙翔这无比单蠢的的家伙才看不出来。

脸越发红了的孙翔很僵硬地熊抱住叶修,完全不知道叶修偷偷地在他背后拍了照。

孙翔松开手就往食堂跑,叶修也不拦他,反正照片拍都拍了。哎呀还挺顺利的,下一个谁呢?

正想着呢,转角就遇到先一步吃好早餐出来的张新杰。“嗯,刚好,新杰来一下。”

张新杰看着手表,“还有4分钟23秒我要到训练室,领队找我有事?”

“不用那么久,只要抱我一下就好了。”

张新杰一向认为自己是个理性严谨的人,然而他现在很疑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白日的那种!

“真的只要抱我一下,十秒就好。”叶修睁大他那一双犯规的下垂眼,努力做出纯良的样子。

“没关系,久一点也可以。”计划什么的都去死吧!

短短二十分钟内就抱了三个人,叶修高兴得早餐多吃了一只小笼包,还是方锐桌上的。

“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这样啊!不够你不会再去拿吗?干嘛吃我的!”方锐看着食物被抢走万分悲伤,掏心控诉简直声泪俱下。

“好嘛好嘛,不就是吃了你一个小笼包吗?”叶修咽下嘴里的东西笑嘻嘻的,“那赔偿你我给你抱一下?”说着就弯腰从背后抱住了方锐,下巴刚好蹭过肩窝,撩得方锐手一抖,筷子夹着的小笼包差点掉下来。

“……原谅你了!”


就这样,不过到了中午,叶修就集齐了大部分人的抱抱,只要再攻略一个人,就搞定了!

叶修好心情地到处找周泽楷,逢人就拉着问见到小周没,小周在哪,选择性地忽视了他们羞涩后变得幽怨的脸。

周泽楷在路上听有人说叶修在到处找他,奇怪又有点小高兴,小处男一颗心扑通扑通地跳,怎么乱怎么来。然后就看到叶修从转角走出来,“前辈。”

“小周你在这啊,我找你好久了。”叶修眼睛一亮,加快脚步走过来。

在周泽楷眼里就像是一只兔子蹦跶着扑了过来。周泽楷心里想着前辈真可爱!然后张开双臂想接住这只到处找他的兔砸。

叶修一看笑了。小伙子挺上道啊!不愧长得这么帅!虽然这没什么直接关系。

然后直接扑在周泽楷怀里,拿着手机就是拍照。

“好了,谢啦小周。”叶修把手机塞回口袋里,招招手就去找苏沐橙交作业了,留下周泽楷一个人待在原地blingbling冒小花。

“叶修不错嘛,这么快就弄好了。”苏沐橙很高兴地要来图片,发在吸修群里,顺便解释这些图的来路原因。

下午叶修从房间出来,看见早上被他抱过的所有人挤在门前,虽然样子不一样,但都做出了要抱抱的姿势,一脸笑意地看着他。

“你们……被孙悟空定住了?”

“是啊,”喻文州眯着眼睛,“要领队的抱抱才能解除。”

哦,暴露了。“我跟你们说,早上是因为……”

“我们知道。”周泽楷接过话,“嗯……要抱抱。”

事实证明,如果心脏对叶修不管用的话,美男计——还是很管用的。

——End

你们真的不理我一下吗(´・ω・`)

真的不吗(。•́︿•̀。)

评论(16)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