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为期一个小时的叶爸爸

日常魔幻(๑´ㅂ`๑)

以下正文



当叶修看到大厅里坐着的十一个三四岁小孩子的时候,他整个人是懵逼的。

我一定是迷路了,这里大概是马丁的早晨的剧本。

但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及时出现,打断了他的幻想。“叶修,你今天可以当爸爸了,开心吗?”

叶修看着那十一个小鬼迈着小短腿手舞足蹈地往自己身上扑,不知道该不该开心。

可去他妈的开心吧!一下子带这么多小屁孩会累死的好吧!更何况这些小家伙没一个跟老子姓!

“沐橙,这是怎么回事?”叶修咽下嘴里的脏话,努力维持身体平衡,“你们别扯我衣服,要掉了!”

扒拉着叶修裤腿的三个:黄小朋友,方小朋友和肖小朋友,听话(bu)地加重了力道。

小孩子的力气小是小,但好多个小孩子一起上,力气就大了,更别说叶修顾及着伤到他们不敢用力,一下子实力差距悬殊,叶修差点没站稳。

苏沐橙和楚云秀乐得清闲,但也有点小郁闷。说好的很招小孩子喜欢呢?这群死小鬼刚才仗着自己宝宝的身份理都不理她们俩,现在却像是猫薄荷中毒的猫咪一样一个劲儿往叶修身上爬。

果然搞基要从娃娃抓起吗?!!

叶修的问话并没有得到任何回答,因为根本无从答起,两妹子,甚至这群猫儿,啊不,这群小朋友,也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移动猫薄荷手里牵着两个,胸前挂着一个,背上背着一个,腿上拖着三个,身后跟着四个,艰难地向沙发走去。

哇啊啊啊!!!重!!!

好容易能坐在沙发上了,叶修想,自己应该不是猫薄荷,而是一条会葛优瘫的咸鱼。

“累死我了……你们,别往我这儿爬,都坐好了,我有事儿问你们。”叶修看着他们要往这儿凑就全身发软,回忆起了刚才被好多个小孩子扒拉着的恐惧。

小朋友们听话坐好,乖巧的样子还是很讨人喜欢,有一种天使的感觉,被冷落已久的苏楚两人兴冲冲地拿起手机,打开摄像。

叶修被围着,俨然一个单亲爸爸的形象,只见他满脸劳累,张口问道:“你们——还能打荣耀不?”

小朋友们睁着大眼睛,不摇头也不点头,这么多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久,喻小朋友作为代表说话,“就算我们想,也玩儿不了啊。”

叶修本来认为,再发生什么火星撞地球的事情他都能够做到波澜不惊,但现在,他深刻地认识到他错了,错得离谱。

在喻小朋友说完的那一瞬间,整间大厅里响起叶修和妹子们压抑的笑声。

“噗哈哈哈哈……喻文州你的声音哈哈哈……还是原来的声音……哈,你们不会也是吧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不能怪我笑点太低,是真的太好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呼——我笑够了,真的哈哈,不我没笑,哼哈哈哈哈,好吧我承认我笑了。咳,我真的不笑了,难怪你们这么久都不讲话,原来是这样。”叶修揉着脸缓和笑得有点僵的脸颊。“真是辛苦你了少天。”

黄小朋友张嘴就想来一段freestyle,但他及时捂住了自己的嘴,把头撇向一边,双手拍打身子下的沙发表示不满。

叶修哎呦一声,把黄少天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别生气啊,少天?小朋友?宝宝?”

黄小朋友坐在叶修大腿上,右手食指戳着叶修大腿内侧的软肉,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还想着再多叫几声宝宝。

其他小朋友不干了,怎么能让黄少天吃独食?还是不是男人了!

王杰希扑上来,推着黄少天到了沙发的角落滚来滚去,张新杰坐在角落旁边看着,时不时pia一巴掌踢一脚,打到谁谁倒霉。方锐即使是小孩子也改变不了下流的本性,老想往某个地♂方跑,被喻文州拉着送到看戏的妹子手里玩儿。张佳乐,孙翔和唐昊走着走着就打了起来,原因是唐昊踩了孙翔,孙翔又踩回去,唐昊再踩回来,踩着踩着摔倒了,压倒了刚好路过的乐乐。肖时钦和李轩觉得这场面太地狱,不趁机吃领队的豆腐简直对不起自己,flag满身的两人和往回走的喻文州撞上,不负众望地也打在一块儿。

叶修脑仁疼。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养孩子吧,唉!

周泽楷后知后觉地穿过整片修罗场,趴在叶修大腿上,发挥着自己颜值和小孩子的可爱优势,对着叶修一通卖萌,又是蹭蹭又是抱抱又是亲亲(?),把叶修萌得不要不要的。

苏沐橙看着即将毁灭的大厅,心里为冯主席点蜡,“叶修,你真的不管管吗?”

叶修抬起头,不禁为自己默哀三秒钟。

“你们啊,能不能都学着小周一点,别闹。”

是我的错觉吗?我刚才仿佛看到他们眼里的绿光???哎,你们跑什么?连小周也跑!
真是不让人省心!

叶修认命地跟出去,结果看见小朋友们都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几分钟后再出来就已经是原来大人的样子了。

这是什么魔幻小说的剧情?!!

叶修想掀桌子。

不过还是这样看的比较习惯,嗯。

“既然都变回来了,那我们继续训练,把刚才浪费的时间都补回来!”

——End

喻文州:领队就不好奇为什么会这样吗?

叶修:不,我不想知道,老衲已遁入佛门,看破红尘世事(什么鬼)。

黄少天:老叶啊,再叫声宝宝来听听?叫呗叫呗!

叶修:……滚!






啊啊啊啊啊啊不想读书,我只想摸鱼(´Д`)

我大概是条废鱼了(。•́︿•̀。)

评论(4)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