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报酬χ

这充分证明了我是多么不会起名_(:з」∠)_

来自 @南燕归巢. 的点文(写得一如既往的乱七八糟(๑•́ωก̀๑)请见谅)


以下正文




1.

叶修拿着打印机吐出的一张又一张空白纸,对着打印机敲敲打打,不知道这打印机又出了什么毛病。

如果像之前只是卡纸,好嘛,至少会修,现在这个……还真不懂。说好的只要敲一敲就能修好的呢?孙翔你出来给我解释一下!

把要复印的原件取出来,上面是有关国家队各种注意事项的通知,最后还打着什么“请各队自行复印,人手一份”的字样。

人手一份啊,那你倒是按人头复印好再给我啊!现在要我怎么办?手抄吗?

叶修是拒绝这个选项的,但他看着训练室里队员们认真训练备战的样子,还真没法说出你们传阅一下自己抄下来这样的话。

2.

拿着笔刷刷刷写的时候,叶修还是觉得自己大概是出了什么问题才会决定帮他们抄下来。

一份的字数不多,但国家队那么多人呢!

整整一个下午过去,叶修揉着手想:手大概是废了,让我打打荣耀放松一下。

然后一叶修就在神之领域使劲闹腾了一番,心情大好,拿出一大摞手抄版通知的时候都觉得倍儿有成就感。

3.

通知分下去,内容还没细看,喻文州有点惊讶地问:“这是叶修手抄的吧?”

“好像是……啊?”众人把目光投向叶修和苏沐橙。

苏沐橙坐在位置上点头,让一群小基佬们炸开了锅。

这可是叶修的手写!!!

4.

周泽楷把通知摆桌上压好,人却走到叶修身边,拿起叶修握着鼠标的右手给他按摩,尤其照顾食指和中指。

黄少天蹭过来给叶修按肩膀,“老叶你怎么自己抄呢?直接拿来我们一人一份多快啊,省得你这么累。怎么样?本剑圣的手法不错吧?舒不舒服?”然后按着按着,手就跑到胸上去了。

叶修把莫名其妙挪到胸前的手拍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如果说出准备抄的时候的心理活动那就跟邀功似的,怎么可能说出口啊。“知道我累就少说点话,你看看人小周。”

默默无闻的周泽楷突然被点名表扬,脸一下子就红了,呆毛晃啊晃表达内心的喜悦。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突然想起之前沐橙给他看的一个句子:看我给你表演一个光速去世!

5.

张新杰起来揉揉叶修的头,提醒大家该吃饭了。

叶修被簇拥着到餐厅,王杰希迈着大长腿帮叶修把椅子拉开,喻文州规整仔细地帮叶修摆好餐具,饭碗已经被方锐拿去抢着装饭了。

仿佛回到了婴儿那  时刻被人照顾着的时期。
不过,啥都有人干还挺爽的。

6.

“那个……小周,我可以自己夹菜的。”

“黄少天把秋葵吃了别夹给我。”

叶修看着堆成一个饱满的弧度的饭碗,都不知道该怎么下筷子,“好啦好啦别只顾着给我夹菜啊,你们倒是吃啊!”

黄少天夹走最后一片秋葵,笑嘻嘻地说:“老叶你不是手酸吗,我们直接帮你夹好菜,省得你多动筷子啊。我们是不是很贴心?”

“是是,我只知道我碗里的秋葵全是你夹的。”叶修心情实在是很好,眯着眼睛声音轻飘飘的,“省的我动筷子你们不该喂我吗?”

不对,我说了什么?

叶修咬着筷子尖儿脑内爆炸。

7.

王杰希看着叶修,端起叶修的碗,夹起一块炖肉送到叶修嘴边,“啊——”

“王杰希你把碗放下让我来!!!”

一下子大家都不要吃饭了。

“叶修,这里,炖肉味道不错。”

你都还没吃过吧怎么知道的?

“前辈。”

小周你喂就喂不要这么看着我,我我我都不好意思嚼。

“你们回去吃饭好吧……”

原本没掺进来的喻文州自己解读这句话的意思,“也对,不能只吃菜啊。”

“叶修,吃饭。”

……

几乎被每个人都喂了一口,叶修已经彻底放弃干他们回去了,看样子不喂完他们是不回去吃自己的了。

8.

“孙翔,把秋葵都还给黄少天。”

9.                   

                        【沉迷吸修】

纯粹看戏:要买裱框吗?低价出售啦!

我是卧底:@全体成员

——End

这是我的第一篇点文诶ヾ(@゜∇゜@)ノ

还有一篇正在写

所以说,你们要理我啊!

评论(7)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