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要小fafa吗

考试的时候我居然在摸鱼【我已经完了】

•ooc !!!


以下正文



据说送花是表达情意的一种美好且优雅的方式。

1.

七夕一早,叶修在去食堂的路上遇到了张新杰,得到了一支玫瑰。

一只显然刚从花店买回来,包装得十分精致的玫瑰。“我刚路过花店,老板娘一定要塞给我,还说了一堆英文,我也听不懂。”

“哦。”叶修假装自己看不见张新杰手上一堆英文单词和数字的发票。

2.

叶修收下张新杰的玫瑰这件事情不知道被谁传遍大江南北x,听得一群被抢了首杀的汉子捶胸顿足。

所以就在一个小时后,叶修被围在一片玫瑰花海当中。

十来束九十九朵的,包装华丽的,一看就全是钱的玫瑰对着叶修,再外一圈是拿着花束半跪着做求婚姿势的众队员们。

“要不……你们先打一架?”

3.

当天晚上叶修看着面前垒着的一大堆玫瑰,不知道要放哪儿。

干脆都卖了吧?

4.

王杰希背着手走到一脸呆滞的叶修面前。

叶修头也不抬,“你别再送玫瑰了,放不下!”

“我不是来送玫瑰的。”

叶修松了口气。

然后就看到王杰希拿出藏在背后的花束——
康乃馨。

“收下它,你就是微草的妈妈了,开心吗叶修?”

5.“滚出去。”

——End

是不是很短?

没办法我在考试啊( •̥́ ˍ •̀ू )

我都要佩服我自己了……

我完了【保持微笑

评论(10)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