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卢瀚文】考试专场

我居然又在考试的时候摸鱼

啊,文州,爱我你感动吗!

•卢瀚文的地理考试

•几乎是恶搞!

•ooc !!!


以下正文



卢瀚文很难过。

因为他要开学了。

而开学之前,有一项集体活动叫做“开学考试”,于是他更难过了。

都说光棍节是万恶的商家搞出来赚钱的,那开学考呢?

绝对是造纸商和印刷厂的阴谋!

可悲可叹我大蓝雨的未来,竟然败在这一场又一场的考试上!

卢瀚文愤愤地想。

糟了!地理考试时间过去一半了!选择题还没做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卢瀚文仿佛看到地理老师拿着卷子微笑地看着他,然后把卷子糊在他的脸上,威胁他把卷子吃下去,否则就叫家长。

啊,纸的味道是什么样的呢?

用草做的那会是草的味道吧?羊吃得那么开心那我也会吃的很开心吧!

“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

卢瀚文把手速飙到最高,就算不会写也要编出来。

就算只写几个字也好。

老师啊,我有听你的话每一题都尽量写上几个字了,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明天吃卷子的时候能不能给我一份空白的卷子吃?

我怕加了墨水太咸不好吃,会盖过微草的清香。

呸,是清草的微香。

呸!

还有十分钟……石方格沙障的作用?沙障你说有什么作用?还六分!我要怎么给你编三点出来!

还有五分钟……为什么某高原上有那么多湖泊?我又不是高原我咋知道!人家有坑有水你还要补起来嘛!

还有一分钟……选旅游地理还是环境保护?环境保护还没学,旅游地理学了跟没学一样,算了随便吧反正都不会!

“好时间到,最后一排起来收卷。”

卢瀚文放下笔,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一个半小时造出来的孩子被夺走,自己却无能为力。

不!你不要离开我!

你如果走了……

走了……

就不要再回来了!!!

——end

我已经放弃挣扎了(^-^)

错的不是我,而是____(4分)

考完了就要开始上课了,你还不如继续考呢!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