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你算哪块小饼干!

中秋快乐✧٩(ˊωˋ*)و✧



以下正文——

中秋放假,叶修闲着无聊上了忧郁小猫猫的号,也不打怪,就在就在神之领域乱逛,走着走着发现跑到了溪山城。

“溪山城,蓝溪阁的地方啊。”

叶修想起来今天荣耀有个活动,做情缘任务有很小很小的几率送新装备,虽然属性不怎么样,但是却很好看,沐橙和几个女性职业选手心水好几天了。

打开好友列表,大多都是职业选手的号,灰压压的一片,满列表在线的只有一个,一叶知秋。

一叶之秋,一叶知秋。

小号名字这么随便的吗?

叶修点开对话框,敲下一行文字发过去。

“有空吗?能不能帮我刷个任务。”

孙翔秒回,“好!”

“那来溪山城”

“好!”

怎么这么乖?搞不懂搞不懂。

叶修挠挠脸,趁着等孙翔的时间去搜情缘任务的攻略。

“中秋送福利啦!

不是七夕胜似七夕!

……

叶修划过一堆广告,找到底下的任务内容:回答系统提出的问题,问题将由系统随机生成,祝每对情侣玩家好运!

什么玩意儿?要是你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怎么办?还不如打怪呢!

实在是太想吐槽,叶修拿起手机发微博:

V_叶修:这情缘任务还不如打怪呢,哼(ノ=Д=)ノ┻━┻【截图.jpg】

叶修刚发完微博回到游戏,就看到好友列表一堆人冒出来。

业余剩饭:老叶老叶,你要做情缘叫我啊,我们什么关系,做这个任务最适合了啊!溪山阁对吧,我来了!

一枪传运:前辈,等我。

大蘑菇艳:好好的做什么情缘?在哪里?

专治痛经:如果你真的想做的话,我马上就到。

索克萨er:我就在溪山阁,直接npc处见吧叶修。

叶修移动鼠标关掉对话框,思考要不要来个下线遁,可是又感觉有点对不起孙翔。

早知道就不发微博了!

最先出现的果然还是孙翔,一身装扮像是在刻意模仿君莫笑,花花绿绿辣人眼睛。

叶修现在才体会到每次沐橙都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对他摇头时的心情,真的是不好看。

丑!

叶修戴上耳麦,听到孙翔问他现在去哪要干嘛。

“去做情缘任务,先组队。”

孙翔的脑子“嘭”地一下爆炸。

情缘=情侣=翔叶=订婚=结婚=白头

啊,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叶修是多么的惹人恋爱!

哆哆嗦嗦地按下组队邀请的同意键,孙翔觉得自己现在就是和新婚妻子交换戒指准备度蜜月。

“孙翔?孙翔!”叶修向前跑了好几步,回头发现人还杵在原地动也不动,只好返回去喊他。

孙翔终于从幻想中回过神,操作角色拉着忧郁小猫猫就跑。

“等等等等,你跑这里干嘛?另一边!”

“哦,这边……”孙翔几乎是把思想都交给双手,大脑一片空白。

到了任务npc处,孙翔和叶修同时看到好几个眼熟的人,啊不,角色。

业余剩饭头顶大片大片的文字泡,最新发出来的文字泡上写着,“靠!孙翔这个不要脸的,居然趁我不在勾引我叶,就算老叶再怎么闭月羞花他也是有夫之夫,孙翔他心里没点B数吗!”

专治痛经头顶上飘着“他有没有B数我不知道,我倒是知道剩饭一定没数,叶修是我的这种事情难道还有谁不知道吗?”

叶修觉得这次任务不好做,为什么这任务不能是那种十人副本呢?

“孙翔,我们从另一边绕。”

“嗯,领了任务就跑!”孙翔捏着鼠标在一群人聚集的地方画圈圈,想诅咒他们又感觉在叶修耳边念天灵灵地灵灵很二逼很智障。

叶修和孙翔悄咪咪地领了任务快速遁走,本来还在抱怨领任务的地方和回答问题的地方不一样真是麻烦,现在一想简直有如天助。

至于背面一群凑堆围堵的家伙,似乎沉迷骂街没注意要围堵的人已经来了一趟又在他们眼皮子底下跑了。

回答问题的地方在织银湖,回答时还能两人共同进入一个小副本一样的地方。

“真是太人性化了!”叶修很高兴,这样就不用担心任务做着做着就被打断,万一有限时或者什么其他条件就不好搞。

孙翔也很高兴。

这是什么?独处啊!他孙翔和叶修啊!

真想表演一个螺旋升天。

孙翔上去点击npc的对话框,点点点点直接弄到系统提问。

“请问两位平时吵架吗?”下面有“吵”和“不会,我们很恩爱”两个选择。

叶修迅速地点了吵。

很恩爱什么的,看着就很……别扭。

孙翔其实很想点两人很恩爱的,但是没赶上,可惜了。

“吵架时女方通常会说什么而男方会觉得好可爱而气消呢?”

这道题是专门问给女孩子的,现在自然是由叶修来回答,而孙翔能看到叶修的回答。

但是孙翔等了好久(其实只有半分钟)都没等到叶修的回答,正准备问他,就看见忧郁小猫猫头顶飘起一行字:

你算哪块小饼干!

噗嗤、噗嗤

这就是丘比特之剑吧,不然怎么感觉心脏被射中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夕死可矣!

孙翔立刻截图发到职业选手群里,特别得瑟。

——

一叶之秋:截图.jpg

一叶之秋:看到没有?这就是我和叶修爱的证明!

夜雨声烦:孙翔!!!!

夜雨声烦:我和叶修连证都领了,那天你还哭着求我一定要给叶修幸福你都忘了吗?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索克萨尔】禁言30天

黄少天看着对话框上显示的“您还有29天23小时59分钟才能发言”和群里刷刷刷的对话,觉得他的人生突然失去了理想。

然后他就把刚才保存的图片做成了表情包。

游戏里孙翔和叶修回答完了问题,欧气十足地领了特别奖励,原因是……

系统说:“恭喜两位单纯不做作的情侣玩家。”

叶修看不懂,问孙翔这是什么意思,他们哪里单纯不做作了?

孙翔说他也不知道,但这显然不是重点,重点明明是情侣玩家啊情侣玩家!

截图截图!

“好吧谢谢啦孙翔,我先下了。”

孙翔想说不如他们再去哪里逛逛,好多截几张图炫耀一下,但是又想显示出男朋友宠溺的那种感觉,就只能说了声好。

叶修动作麻利地退出游戏去吃饭,完全不知道接下来孙翔就在织银湖小副本外面被一群职业选手围殴,连他的队长都追着他打。

所以才说人生就像三角函数吧~

——end

刚刚一边烧烤一边码字

嗝,好撑

不过是真的好吃

明天就要上课了好难过

碎碎念碎碎念





评论(19)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