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闲时小记

好久不见啊嘻嘻嘻


以下正文



那,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阴雨绵绵。

电闪雷鸣。啊,这个并没有。

叶修高兴地想,这样就不用陪出门女孩子们逛街提衣服了。

能窝在房间里玩游戏才是职业选手的浪漫!

叶修兴致勃勃地瘫在靠背软椅上点烟,烟雾缭绕中能看到忧郁小猫猫把一群汉子耍得找不着北。

到手了!

看着包裹里的装备,叶修兴奋地在心里默念。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很重要或者很好的装备吧,但叶修就是一时兴起想要它。

这怎么说呢?

刺激!

唉,果然一个人的时候本性毕露,啥都干的出来啊。

——

“叶修?装备到手了开心吗?”

“哇啊啊!文州你先敲个门啊。”

“你怎么知道我在打装备?”

“前辈,名字。”

“嗯?”

叶修狐疑地将目光转向电脑屏幕,几个原本不起眼的名字如今就像那夜空中最亮的星。

一条固执的鱼

嘈杂的柯基

花儿对我笑

你有权保持沉默

赵日天姓唐

我是你的谁

本大爷最酷

要点心吗

……

叶修心情复杂,不知道要直接打开对话记录给自己来个痛快还是先抽支烟压压惊。

他依稀记得,那时他以为对方把他当做妹子时对他的调戏,尤其是最后装备roll点叶修第五的时候。

第一的柯基说:猫猫啊,叫声哥哥我就跳过。

忧郁小猫猫:好哥哥~

第二的唐日天说:那也叫我一声

忧郁小猫猫:哥哥哥哥~好不好嘛~

第三的沉默想要听老公,但是被疯狂的刷屏所淹没,叶修就假装没看到。

第四的固执鱼说:亲爱的

忧郁小猫猫:mua~亲爱哒(´∀`)♡

还顺手加上了系统自动跳出来的颜文字。

这个国家队队长是不要混了。

大脑在颤抖……

“前辈?”

叶修觉得嗓子干哑,他发出一个鼻音表示自己还活着。

“前辈,我的,还没讲。”

叶修大脑宕机,双眼无神。

“老……公?”

——那,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国家队队员们想。


☆.。.:*(嘻´Д`嘻).。.:*☆

最近疯狂地迷上了这首歌,可以说是超迷人了她也曾活过啊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