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来人啊,打死这个系统(1)

叶修向来是一个不怕事的,离家出走也好,被赶出嘉世也好,他都能云淡风轻地笑笑,然后从头开始。

但是这并不代表在从头开始的时候叶修心里就真的没有一点不满,尤其是现在叶修一觉醒来看见这陌生又熟悉的天花板的时候,他几乎是人生第一次有一种逃避现实的冲动,然而就在他躺下打算装死的时候,一个带了感情的机械音出现在他的脑海:“我的修宝啊,你该起床了。”

叶修搓了搓手上不存在的鸡皮疙瘩,“谁是你的修宝,我在做梦吗?”

虽然说大概能想象得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穿越这种毫无根据的事情,如果没有谁来跟着附和一下,恐怕连他自己都无法相信,说不定还会把原来发生的一切当成一个梦。没办法,这对于一个信奉唯物主义与科学的好青年来说打击实在太大了。

好在那机械音快速交代了一下现状:“果咩啊修宝,由于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你现在回到第七赛季……了。”

叶修翻了个身,敏锐地察觉到那不可告人四个字中的“人”只包括他自己,不过他也不太在意这一点,“所以你是叫我重来一遍?”虽然已经经历过了,不,就是因为已经经历过了才更加头疼。

“不不不,”机械音连忙解释,“这次和你之前所经历的不同,你是有任务的。”

任务?叶修没有回答,他什么时候没有任务了。最开始带领嘉世夺冠,然后带领兴欣夺冠,再接着带领国家队夺冠,现在的任务还能有什么不同吗?

仿佛是知道叶修心中所想一般,机械音不情不愿地响起:“任务是攻略指定的人物,比如陶轩啊刘皓啊乖巧可爱的我啊什么的,一阶段任务完成后就会进入下一阶段,时间线也会切换,不同阶段之间除了已攻略角色仍然处于攻略状态,其他都没有任何联系。总之,只要你完成任务,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攻略?让那个人喜欢上我?”

“宝宝你知道的挺多的嘛……怎么样,游戏体验是不是灰常棒~”

“哪里哪里,耳濡目染。”叶修表情不变但内心正在重新搭建三观,他居然觉得这样也还不错?“还有别这么叫我,区区一个系统。”

系统发出撒娇的声音:“不嘛不嘛,叫宝宝才能显示出我们关系亲密啊,要是修宝你觉得不公平你也可以这么叫我啊,宝宝、宝贝、亲爱的我都不挑的……”

“闭嘴,系统黄少天。”

“QAQ”

 

 

秉持着既来之则安之实际上是因为没有一点办法只能任系统宰割的念头,叶修迅速爬起床,洗漱抽烟吃早餐。

和以往一样,除苏沐橙外都没有人搭理他,甚至是有意地躲着他。叶修乐得清闲,吃完早餐就回到了自己房间,打开电脑,拿出现在还属于自己的账号卡——一叶之秋。看着电脑上一叶之秋拿着却邪威风凛凛的样子,叶修心中有些激动。如果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话,可以把他留下吗?

叶修双手撑着下巴盯着一叶之秋发呆,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外他的副队正一脸不耐地走近。

刘皓是来通知叶修要去会议室的,再过半小时嘉世老板陶轩、嘉世赞助商开会,作为正副队长,叶修和他要代表队员出席会议。

赞助商会出席的会议无非就是关于钱的会议,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些人是想让叶秋答应拍广告,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要是叶秋会同意拍广告还会混成现在这样?刘皓一边走一边在内心对所有人嗤之以鼻。

刘皓就站在电脑桌旁边,距叶修只有伸个手的距离。

刘皓东张西望的眼神回到叶修脸上,刚张嘴打算嘲笑几句某些老人看自己的账号卡都能那么着迷,却张着嘴愣是没发出声音。眼前的叶秋和以往看到的表情淡漠不屑一副自命清高的样子不一样,虽然还是没什么表情但看起来很柔和,偶尔眨一下眼睛像是在思考的样子被下垂的眼角衬得有些无辜,双手捧脸使本就虚胖的脸看起来肉嘟嘟的。

有点可爱,有点想捏。

等沉浸在思绪里的叶修回到现实,扭头就看到了站在旁边盯着自己的副队。

叶修皱起眉头摸摸脸:“我脸上有东西吗?”

听到声音,刘皓如梦初醒,撇着眼睛没好气地说了一声:“没有!”白的很!又觉得自己盯着一个男人看丢脸,转身走出去只留下一句“九点半会议室开会!”

走没几步听到悉悉索索推椅子穿衣服的声音和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刘皓气冲冲地转头:“你跟着我做什么?”

叶修看着这个便宜副队突然觉得他傻里傻气的,难道六个核桃不仅是给孙翔喝的?“你不是说开会吗?”

刘皓啧了一声想说还有半小时你现在就去做扫除吗?然后一看时间:九点二十八。

……

我他妈看着一个男人还是这个叶秋看了半个小时?

——TBC

实在是想让所有人都喜欢叶修就把刘皓也给写进去了

不过……

总觉得把刘皓写成了羊习习???

不不不这不可能【自我洗脑




终于把一直想写的穿越梗给开下去了!!!

身心舒畅!

我还以为这会是一个记流水账的短篇,结果流水账还在记,却有一种长篇的感觉……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