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黄叶】吃饭碎觉呼吸想你

半夜摸鱼

!不会起名!

听说晚睡会长痘

算了我没有听说过


以下正文








第十赛季,叶修带领着欣兴回到赛场,过五关斩六将地夺得了冠军。


第十赛季后的庆祝,叶修喝了点小酒,脑子晕乎乎的。


晕到仿佛感受到黄少天环抱着他,总是喋喋不休的嘴蹭着他的耳垂,呼吸打在耳廓边,留下一句若有若无的喜欢。


那是真的吗?


叶修想。


应该不是吧,那么醉了,怎么可能把这些细节记得这么清楚?也许是做梦。


不过……要是真的,就好了。


叶修就这么暗戳戳地退役,给自己一个借口是是时候该担负起应负的责任了。


又在骗谁呢。


明明当年有勇气离家出走有担当带大沐橙,如今却不敢跟喜欢的人告白,真是越活越窝囊了啊。


走向房间的叶修叼着烟自嘲,可能是提着行李的原因,本应轻松的脚步十分沉重。


结果正在铺床的叶修就被莫名其妙地赶出家门。


在街上站了没几分钟就看到黄少天出现在眼前,一脸气愤又委屈地拉着叶修上车。


——车上的气氛很奇怪。


叶修觉得自己被赶出门前喝的水其实是没味道的酒,现在醉的厉害才又出现了幻觉。


最直接有力的证据就是,眼前的黄少天不说话。


这不是我家少天,这一定是假的少天。


黄少天呢,还在因为叶修一声不吭地就走了,连自己的告白也毫不在意地就离开了,如果不是老冯提出让叶修当领队可能就再也不见了深感悲伤,悲伤到不想说话。


明明有一肚子的牢骚要发的。


黄少天瘪着嘴,压抑住想要说话的欲望 ,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我还在生气,要保持高冷。


“那个少天,怎么你过来了?”


叶修最终败给这令人不安的沉默。


顺便希望听到渴望已久的,只能出现在幻觉中的话语。


黄少天在心里翘起小尾巴——哼忍不住了吧你个死没良心的。


一点都没有作为一个攻要让着自家受的自觉。


“老冯让我来的。”


“哦。”


竟然没法接话。


GG


和黄少天说话居然能没话聊,叶修大概是想都没想过。


一路别扭地来到酒店,叶修被黄少天拉下车,心中疑惑不应该直接飞目的地吗怎么来酒店?


但没问出口。


也还好没问,否则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拉你来开房?在训练前生米煮成熟饭先把人给办了?


不过根本无需回答,因为黄少天只订了一间房。


叶修表示如果那单上写的不是情侣房他就自戳双目。


嗨呀有点小高兴。


进房间锁好门后黄少天终于瘪着嘴开口,“我没带太多钱,所所所以只订了一间。”


我信你才有鬼!


叶修微微仰头,故作了解地逗他:“那我再去订一间吧。”


……


还有这种操作?!!


黄少天慌得想咬叶修一口压压惊。


“不行!我……我这间够大。”


这都是什么理由!!!


两人共同捂住脸。


#在喜欢的人面前犯蠢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喜欢的人大概是傻了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嗯,有道理,那我就住这。”说完还挑唇笑了笑,语气中带着丝丝宠溺。


这波猝不及防,黄少天没来得及控制就条件反射地抱住叶修,柔软的发丝略过耳垂,令叶修想起那个死都忘不掉的幻觉。


或许……不是幻觉?


就当是给自己最后一点希望吧。叶修想。


伸出手回抱,听到耳边委屈的问话:“为什么不回答我就跑了?我有那么烦吗?我明明那么喜欢你……”


叶修觉得心跳的更厉害了。


“再说一遍。”


“哈?哦,为什么……”


“不是,后面的。”


“我有……”


“再后面。”


“……”黄少天觉得自己好像是笑了。


“我明明那么喜欢你。”


两人的拥抱越来越紧,一人一句喜欢你像是着了魔停不下来。


尤其是黄少天,憋了一路确实是辛苦他了。


终于舍得放手坐下好好休息,黄少天问为什么叶修像是什么都没听到一样就离开了。


叶修挠脸说,我以为那只是幻觉说出来你信吗。


哼,信就信,谁怕……我还真就怕了你了。


夜晚躺在专门为情侣准备的大床上,黄少天觉得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今天少说的无数句话。于是伸手揽住枕边人的腰,探头在他脸上啾咪了一下。


似乎是觉得不够,就又亲了一口。


还是不够,不过被撩的人已经受不住自己凑上来吻住了他的唇。


都这个时候了还装什么正人君子?会被怀疑能力的好吧。


黄少天这么想,顺势撑起手虚压在叶修身上,双手开始不规矩起来,脱掉多余的衣物在叶修身上游走,看着他因为自己的触碰而战栗喘息,在自己的无赖要求下打开双腿,在不断的刺激下泪眼汪汪扬起脖颈的样子。


“啊……少天,等……慢点啊……”


真的太美了。


黄少天俯身咬上叶修的喉结,想着在叶修身上的任何一个地方留下印记。





结束后黄少天搂着叶修在额头细细密密地亲吻,“宝贝儿你这几天都干嘛呢?”


叶修累得不想说话,但过一阵缓过来还是小声地回答:“吃饭,睡觉,呼吸和想你。”


声音还越来越小。


笑容的幅度倒是越来越大。










该不会被封吧这样(´Д`)有点害怕

才这样不会吧qwqqqq

先奶一口自己压压惊……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