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周叶】直播荣耀?不,来化妆吧!(1)

ooc慎

一时发神经的产物

以下正文

“啊啊一来就发现了什么!!叶修你终于直播啦!!!还带小周一起啊啊啊啊!!”

“什么我是不是进错直播间了为什么是在化妆?老叶你还记得你是个游戏播主吗233333”

“周叶大法好,张嘴就是糖!”

“叶修你怎么在给泽楷化妆?说!你是不是在嫉妒我们泽楷的美貌想趁机拉低泽楷的颜值,我告诉你你是不会得逞的!”

“昼夜不离!昼夜不离!昼夜不离!”

……

“现在我们来上鼻影。”

叶修抬头瞄了眼公屏,见房间人数蹭蹭蹭地涨,继续玩儿着手里的鼻影刷,在身边人的左鼻梁处上下扫,“欸怎么感觉没什么效果啊?”

“哎呀怎么没有,很明显了好嘛?”镜头无法拍摄的地方传来一个女声。

“噫!怎么有个小姐姐?谁!!!”

“问小姐姐的你才来吧,是沐橙女神啊,这些化妆品都是她友情提供的诶”

“昼夜不离!昼夜不离!昼夜不离!”

“连这次的直播都是女神帮忙争取的好伐,女神赛高!!!”

……

沐橙躲在后面一笑,深藏功与名。

“那差不多了,画右边吧。”叶修低头再蘸阴影粉,开始给周泽楷画右鼻梁。

结果一shua下去……“嗯嗯嗯,好像刷的太多了,弄掉一点吧。”说着就拿左食指在周泽楷鼻梁上抹来抹去。
从直播开始一直乖乖坐着的周泽楷脸有点红,眼睛倒是亮晶晶的。

前辈的手好白好亮眼,好想咬一口。

“小周脸红了脸红了脸红了!好可爱嗷嗷嗷!”

“wdm叶修你是不是在那我们泽楷的脸玩儿2333画的这么随意”

“泽楷内心os:前辈的手,好想咬一口。”

“昼夜不离!昼夜不离!昼夜不离!”

“哈哈哈哈os的那个站住带我!你真相了!”

“66666咬一口,老奶奶过路都不扶就服你”

不得不说,骚年还是烧酒,还真给你猜对了。

“是不是可以了?沐橙?”终于蹂躏完周泽楷鼻子的叶修转头询问。

沐橙憋笑憋得辛苦,抬手摆了一个OK的手势。

叶修点头表示理解,放下鼻影刷,打开放在另一边的眼影盒,“那就开始画眼影好了,小周你要什么颜色?”

周泽楷看着超多颜色的眼影盘,对叶修眨眨眼睛。

叶修心领神会:“都行啊,那就紫色吧,来小周把眼睛闭上。”

“小周muamuamua”

“不愧是夫妻,这都能看出来……”

“基佬紫诶嘿嘿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谴责.jpg】”

“啊啊啊啊啊啊泽楷闭眼睛也好帅!!来来来啵一个mua”

“这默契真是没谁了23333”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昼夜不离!昼夜不离!昼夜不离!”

“(╯3╰)(╯3╰)(╯3╰)(╯3╰)(╯3╰)”

“小周求上_(:_」∠※)_”

“画眼影2333坐等车祸现场【搬板凳嗑瓜子】”

“上面你可拉倒吧,明明是我来(╯3╰)”

……

叶修拿着眼影刷考虑从哪下手,正打算咨询苏沐橙结果看见公屏一个个都在(╯3╰),心里悄咪咪地翻了个白眼,自己对着眼前人的嘴唇就亲了一口。

!!!

本来闭着眼睛的周泽楷一下把眼睛睁得老大。

“前辈,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公屏炸了



更来源于昨晚恭c的化妆直播2333垃圾恭你就那我们宝宝的脸玩儿,整场直播全靠宝宝的颜值死撑233333

至于后续嘛……嘻嘻嘻我也那啥……是吧……

评论(8)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