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周叶】直播荣耀?不!来化妆吧(2)

!!!ooc!!!

以下正文

叶修拿着眼影刷考虑从哪下手,正打算咨询苏沐橙结果看见公屏一个个都在(╯3╰),心里悄咪咪地翻了个白眼,自己对着眼前人的嘴唇就亲了一口。

!!!

本来闭着眼睛的周泽楷一下把眼睛睁得老大。

“前辈,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公屏炸了

叶修抿了抿唇,迟到地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拿着眼影刷的手晃啊晃啊晃,半天才哼了一声。

“闭上闭上,我要开始了。”

“嗯。”

周泽楷一如既往的乖巧。

“嗯……怎么画嘞……算了直接这样涂半圈就好了吧。”说着就从眼窝开始画向眼角,刷过来,再刷过去。

沐橙默默地在心里数节拍。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换只眼睛,再来一次,耶!

哎,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却只有我一个人能近距离欣赏,早知道就拉云秀一起了。

“不错不错,呵呵,还挺好看的啊哈哈,你们说是吧!”

叶修画完眼影端着周泽楷的脸,感觉自己搞了个大事情,第一次给公屏回答问题的机会。

反正你们说不好看也没用。

就是这么自信(๑•ั็ω•็ั๑)

广大观众纷纷表示: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把萌来卖,我我我我们是不会屈服的!!!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翻车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好像小周的眼睛肿了”

“昼夜不离!昼夜不离!昼夜不离!”

“楼上可以先停一停不?配合一下!”

“+1”

“报告组织,前面有一个背叛革命的!!!”

“感觉前方高能,先汪为敬!”

“就靠小周颜值死撑的一场化妆直播23333”

“就算变成这样小周我也爱你!【笔芯♡】”

“昼夜不离!昼夜不离!昼夜不离!”

“不行忍不下去了,你们都抢小周,叶不羞就是我的啦!”

“哎呦你们怎么这就憋不住了呢!!!我也来小周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把叶不羞给我好吧!!!”

……

周泽楷凑近摄像机察看自己的似乎(明明是真的!!!)惨不忍睹的妆容,学着叶修顺便瞄了眼不断翻滚的公屏,不出意料地发现还有不少人觊觎自己的小可爱,唔……宝宝就是不开心了,就要修修亲亲抱抱举高高。

打着小算盘,觉醒新属性的周·心机·泽楷开始压低周围的气压。

“继续是画眼线?眼线眼线,眼线笔在哪沐橙?”

“啊?哦在你左手前面一点点,不是再往前那个是眉笔虽然也没关系了,对对对就那支。”

哎,萌新真难带。

沐橙表示心好累_(:_」∠)_

“小周你还在看什么?坐回来。”好不容易拿到眼线笔,结果发现自己的亲亲小男友待在电脑前迟迟不回来,周身还有围绕着一股小委屈。

委屈?刚才不是都亲一口了吗???【叶修版黑人问号.jpg】

想起刚才自己如此主动脸上不住臊得慌,叶修只好打断满脑子的啵凑上前探查缘由。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搞什么?!!

哎哟我的妈,这盘翻了。

周泽楷知道叶修过来了,开始玩弄心机。

先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

然后以叶修猝不及防的速度扭头看过去……

就要亲亲QAQQQQQ不亲不高兴QAQQQQQ

叶修怔住了。

叶修把脸捂住了。

卧槽这tm犯规!!!犯规!!!

心机楷不管。

我就委屈,我就盯。

叶修:败。

好嘛好嘛我知道了,亲亲亲亲亲,反正吃狗粮的不是我,拿火把的那些,按团规也烧不到我身上。

叶修表示老婆这么粘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chu~”

艾玛为什么会这么大声/////

心机楷你是不是故意的/////

叶不羞,害羞了。

周泽楷,不(装)委屈了,浑身blingbling地冒着小粉花。

很好很棒很满足。

沐橙: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小周干得好!叶修你也有今天!

“朝闻道,夕死可矣。诸君,我要失血过多挂了。”

“叶小娘子真可爱,来来来我们去床上玩儿~”

“他们怎么可以凑这么近秀恩爱!!!请务必多来几次谢谢!!!”

“昼夜不离!昼夜不离!昼夜不离!”

“酷爱看看看叶不羞羞了啊啊啊”

“都老夫老妻了害羞什么【兴奋.jpg】”

“泽楷os:计划通!”

“+10086”

“+23333336666666”

……

被公屏大大地调戏了(其实是被心机楷撒娇结果抵抗失败)的叶修决定结束这次直播,并且下定决心再也不直播什么化妆了哼╭(╯^╰)╮

——

“算了眼线就不画了,这种笔感觉会戳眼睛。”

沐橙:嘛???才不会好吗!!!

“眉毛也不画了,反正我们小周眉毛这样就好看。”

这倒是真的。

“好了就这样我们的直播结束了,大家下次直播见啊。”

???就这样???没了???

“嗯,没错。”语气不带一丝波澜。

下次,哼,谁知道是什么时候,反正最近是不可能了。

ps.公屏:别啊让我继续吸修舔男神啊啊啊啊

沐橙:真可惜,我昼夜不离还没刷几次呢

小周:前辈,亲亲(๑•ั็ω•็ั๑)

叶不羞:……gun!

注意:!!!米娜B萌投票投票投票啊!!!今年算投票率【划重点】,所以大家如果没有其他喜欢的角色就不要投了好伐,尽量提高比率!!!

最后再说一句:辣鸡恭!!!(详情请参考(1))

评论(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