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染上你的颜色(下)

叶修度过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美好(并不)时光。

直到离开嘉世。

在雪中压马路的叶修愁眉苦脸,不是因为貌似被嘉世赶了出来,而是对未来自己(被染)颜色的担忧。

开玩笑哥是那种缺钱脆弱的人吗?这种蹩脚的理由也就羊习习这样的二傻会信!!!

出乎意料的是,来到欣兴虽然接触的人非常多,但由于时间不长,颜色变化并不经常。

——只是前期罢了。

呵呵不经常。

不就是在唐柔妹子的红色和老板娘的褐色之间来回换而已嘛!

不就是后来再加上一帆小天使疑似被他前绿队长带跑的青色和包子的砖色再有魏琛的灰色而已嘛!

而已嘛!!!

岂可修!!!

那我离开嘉世还有什么意义?

绝望的叶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颓了下去,吓得魏琛以为队宠要和自己抢队颓的位置。

嗯?你说为什么不是瘦了下去?

按照某不科学算法,叶修一天手指的运动量四舍五入约等于他一天整个人的运动量。

这样要能瘦那叶修连韩队都能攻你知不知道!!!

绝望×2的叶修表示我要退役,我要回家!!!

然后,他就在铺床的时候被赶出来了,理由是要为国争光。

为国争光,叶修是没意见的。

但和某些人一起……叶修深切地还念起生活在欣兴的日子。

我艹你以为哥到底是为什么每次打比赛都不露面提前悄咪咪地溜走啊?!!

难道一会儿黄一会儿绿一会儿紫一会儿蓝一会儿黑很好看吗?!!

但并没有人理会叶修的反抗。

科科。

深知此事已成定局的叶修在心里点了能绕地球555圈的蜡烛,然后毫无选择地踏上五彩斑斓的变色龙之路。

某天
陈果一时兴起,坐飞机想去看望好久不见的沐橙女神和队宠,结果正撞上国家队在吃早餐。

有点不舒服,大概是晕机。

借你们的太太蹭个热度顺便摸个喻嘻嘻嘻
文风的转换请见谅_(:_」∠)_

老板娘心想。

这场面……这颜色……简直没眼看。

喵小繁:

@曾经年少 现在也没老 提供的梗

下半部分指路→ @言荒

联文

严重ooc

有私设

神经病画风

毁梗系列QAQ

以下正文

叶修很烦恼,为什么自己的气是白色的。

不应该啊,明明爸妈和叶秋的气都是银色的!!!

叶爸扫了一眼叶修:“大概是变异吧。或者说,退化?”

叶妈把手放在叶爸的肩上,叶爸瞬间僵住了,连忙改口,用一种恶心兮兮的语气说:“不不不,白色的气才能证明我家修修是天使呀!”

叶妈满意地收回手,叶爸长舒一口气。

叶秋对此不想发表什么看法。

要不是叶秋跟我长的一个样,我觉得我一定不是亲生的。

中二期的叶修表示这个家真是够了,我要离家出走!!!

白色是非常非常容易弄脏的颜色。(画重点)

当叶修第十次发现自己又变色后,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白色真TM麻烦,现在投胎重来还来得及吗?!叶修无辜的下垂眼中透出mmp

后来,叶修被苏沐秋兄妹捡回了家,染成了橙色。

真的是那种会blingbling的orange。

加入嘉世后,叶修死也不肯在公众场合露面,原因有两个。一是害怕家里人找来,二是……

你TM见过那个人三天两头换颜色的啊摔!!一会儿白一会儿棕的QAQ

吴雪峰大大搂着自家的小队长,一脸志得意满。

再后来,黄金一代出道了,叶修简直被染成了彩虹。

彩虹你懂伐,就是五颜六色的那种!!!QAQ

妈妈我为什么是白色的啊啊啊?!

爷当初为什么想不开离家出走啊啊啊?!

叶修认真想了想,欲哭无泪。

啊啊,我是为了荣耀女神啊!!QAQ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荣耀爱的深沉。

——TBC——

本来想写得正经点

结果依旧有病

我大概是没救了QAQ

文笔渣轻pia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