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暂时性失语

不知道哪儿看到的梗_(:_」∠)_


以下正文



一天早上起来,叶修伸着懒腰打哈欠,手就这么僵直地停在半空中,半晌才被主人允许放下来。

“怎么回事?”叶修张嘴做出口型,却没有发出一丝声音,这让他有些慌乱。

在床上瘫了不到一分钟,叶修叹口气,决定先起床再说,今天还有训练和战术讨论,作为领队可不能缺席。

至于战术讨论,靠文州应该没问题吧。

早餐时间,叶修用实际行动传递了自己突然不能发声这么一件本应该引起家人担忧哭泣的事情,可我们脑回路清奇的国家队就是不一样: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了整顿早餐,笑到肚子疼脸抽筋差点没背过气去;方锐在拼命捂嘴秉持着不能浪费粮食的精神努力咽下口中的食物;孙翔由于不知名原因失手掉了餐具,六次!就连喻文州和张新杰这样的心脏,拿着餐具的手也有点抖……

原因?

叶修想说话可就是说不出来急(无奈)得只能用可怜兮兮(无奈)的眼神看着他们,这够不够?不够那叶修听到来自众人恶意满满的打趣调戏下意识想回几句垃圾话怼回去但就是说不出来,只能干瞪眼,委屈(无奈)得嘴巴都要撅上天(并没有!!!)的样子,总够了吧!

所以说啊,迷弟的眼里总有一层又一层奇怪的滤镜。

叶修一遍遍地告诉自己:不气不气,都是辣鸡!都是辣鸡!总算是没被搞得心态爆炸。
吃完早餐大家到训练室集合进行各自的练习,叶修走走看看,稍作指点。

小周,这里鼠标甩动的幅度可以小一点——叶修下意识地张嘴,然后焉焉地不说话。
但周泽楷仿佛有读心术一样,把刚才叶修想表达的操作完美地做好,回头红着耳垂看叶修。

叶修挑起左眉,点头笑着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红晕从耳垂烧到脸颊,周泽楷注视着叶修走向其他人,红着脸继续训练。

本来就是因为前辈过来了,才故意没控制好的啊/////前辈说不出话委屈(所以说不是啊!!!)的小模样实在太可爱了!

方锐这里的岩石可以利用——小周都可以理解,点心大大应该没问题吧。

但方锐一脸懵逼地看着叶修指着电脑屏幕,露出困惑的表情,一点也不配合领队。

“啊?”

很好,这是没法交流了。叶修这么想着,四处打量想找纸和笔。

就在这时,周泽楷走过来充当翻译:“岩石,利用。”

方锐到底是职业的,一下子就明白了。

但方锐的表情很惊恐。不只是他,整间训练室的人都很惊恐。

这年头,连周泽楷都能当翻译了,黄默韩泪张不睡指日可待啊!

叶修发现新大陆一样地看着这个腼腆的后辈,内心激动不能自持,上前就给了他一个爱的抱抱。

周泽楷:(๑•ั็ω•็ั๑)→(ฅ>ω<*ฅ)→ヽ(゚∀゚)ノ

这波血赚!

反观其他人,垂头的垂头,丧气的丧气,沉思的沉思,但都不约而同地散发出满满的怨念。

怨念中心的周泽楷红着脸继续笑,甚至抬手圈住投怀送抱的前辈,浑身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还蹦出粉红的小花,全然不顾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喻文州沉思完仍保持着万年不变的微笑。

“因为周队平时就不怎么说话,所以比较能理解这种状态下的领队吧。”

比心脏,周泽楷输了。但他不在意,毕竟他靠的又不是心脏,是脸啊【划掉】是一颗纯洁的心啊!

在这么一种连喻文州也做不到的心灵感应的加持下,周泽楷非常开心地开着花跟了叶修一整天,心里甚至还冒出了前辈就这样也挺好的的想法。

要是叶修知道,一定立刻就是一脚。所以周泽楷才不会说呢~


下午训练完,叶修去整理战术讨论的资料,周泽楷跟着,其他人则凑在一块,嘀嘀咕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推着眼镜,把自己刚查到的相关病症念了一遍,经过众人七嘴八舌再加一个烦烦的讨论下,最终确定领队是患了失语症。

“就是不知道会持续多长时间呢。”(^_^)

“肯定不会太久,不然好处都让周泽楷一个人占了!”张佳乐抓着小辫子愤愤地抱怨,引起众人的附和。

“就是啊,要说也应该是我和老叶最熟,我才是那个充当身边人的角色啊!怎么可能会是轮回周这不科学啊!明明自己说话都要带翻译!”

“嗯,张佳乐你总算说了句人话。”方锐摸着下巴扮深沉。

“我艹我说的什么时候不是人话了!”

“比如现在。”

“……啥都别说了,来打一架吧!”

“不打,滚。”

……感觉话题是不是跑偏了?

就在张佳乐火冒三丈差点跟爆炸的时候,叶修拿着U盘过来交给队长喻文州。

“问,热闹。”



问热闹的原因?

“咳,没什么没什么。”张佳乐和方锐瞬间站在统一战线。

在讨论结束后,喻文州代替大家说出了大家查询的结果,也就是叶修的失语症以及对时长的不确定,并让叶修不要担心,因为国家队的人不论哪一位都是出类拔萃的。

哟,听得我有点感动,那就不逗他们了。

叶修眨两下眼睛,“其实我已经好了。”

!!!

得吧,看样子都得炸。叶修扶额。

“什么?老叶你好了不早说!我跟你讲你这样不行的,你会失去我的你知道吗!这么大的事儿……”

哦!

“切,反正我也没有在关心你!”

哦!

“我靠好歹我们都是欣兴的啊,你居然不跟我说太不够意思了!”

哦!

叶修觉得自己正身处春节的大街上,四周都是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得耳朵嗡嗡直响。

而且还不带停的那种!

“行了行了,你们这么多人一起我要听谁说?”

喻文州微笑,

“前辈,这样会不会不大好呢?”

“呃……我这不也才刚好么,就刚才我去拿U盘那会儿,讨论不想说话就没说啊,反正不有你在嘛……不过小周知道的啊,没跟你们说么?”

喻文州听到那句“反正不有你在嘛”有点诧异,腹黑的笑容总算带了点诚恳的味道,但听到后半句,又马上黑了回去。

“周队早就知道了啊。”(^_^)

“嗯。”(๑•ั็ω•็ั๑)

周泽楷:我就不说我就浪怎么地了略略略【这里是我乱按键盘按出来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乖巧.jpg】

叶修第二天早上起来,神清气爽地和大家打了声招呼,发现除了周泽楷回了声早,其他人都不说话,只是看着他微笑。

卧槽一夜不见这些人都被鱼文州同化了吗?

“今天……轮到你们患失语症了?”

除了周泽楷,大家一起点头。

“嗯,那没办法了,小周啊,今天你也和我一起吧,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他们想说什么。”

???

!!!

这剧情不对啊!

导演领队拿错剧本了!

除了周泽楷,众人一脸懵逼,内心刷着“周泽楷小婊砸”的弹幕墙。

但这些叶修都不知道。

周泽楷:“好。”(๑•ั็ω•็ั๑)

周·心也脏·泽·人生赢家·楷√

——End


没办法,小周实在太帅了我就想给他开小灶_(:_」∠)_

明明看到的时候觉得很好玩,可是自己写出来好没意思……哭唧唧

评论(4)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