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我喜欢上你时的心里活动①

私设+ooc+笔废

我大概是个废人了

以下正文


#学弟周×学长叶#

大学军训的第六天,在全体大一新生在教官要求下,面向男生宿舍楼喊学长起床学长起床的时候,不得不大喊的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叶修。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穿着松松垮垮像是大了一个号的休闲装,头上乱毛随风摇摆。

啊,跟我一样诶,有呆毛,还会晃来晃去。这是周泽楷对叶修的第一印象。

其实这时还早,不过七点半,学长们完全可以接着睡,虽然楼下确实吵了点,但是大学男生什么考验没经历过?区区喊楼不在话下。

叶修眯着眼睛走出宿舍楼,瞟了一眼苦逼的新生,一边在骂着心里把宿舍里死不床还让帮忙带早餐的三个混蛋,一边顶着大太阳走向食堂,因为没几个人走动的原因,还全程接受着喊楼者们的目光洗礼。

感觉更热了!叶修加快脚步。

这众多目光之中就有周泽楷,而且一直盯着呆毛不放。

叶修提着三份豆浆馒头肉包油条回到宿舍楼的时候,大一新生已经转移阵地去晒太阳了,留下一个男生坐在宿舍楼的楼梯上,看起来不是很舒服。

“好像是刚才那里头的人啊。”叶修走过去。

长得还挺帅的,头上的呆毛还会动。这时叶修对周泽楷的第一印象。

“你没事吧?”

“我……低血糖。”周泽楷靠着柱子缩在阴影里,脸色有点发白。

低血糖哦,我现在身上没糖啊,“那你早上吃了没?”

“没……”

低血糖还不吃早餐!谁给你的勇气!

“真是,这个,嗯,还有这个,赶紧的先吃点。”叶修把手上的豆浆和馒头拿一份出来放周泽楷手上,顺便帮他插上吸管。那几个就不管了,接着睡吧,睡着了就不会饿了,呵呵。

可是已经有人去帮我买早餐了。周泽楷本想说这句话,但张嘴就咬了一口馒头。真是抱歉了,帮我买早餐的同学。

甜的,好吃。

学长人好好,开心。

学长的呆毛……不见了,难过。

看到小学弟在吃东西了,叶修转身要进门,然后就被小学弟叫住道谢问名字问年级问专业问宿舍,还自爆名字专业和宿舍,说完才让走。

叶修挺无奈,不过看在对方长得帅还很乖巧的份上,全都交代了,临走还在对方头上撸了一把。嗯,软软的,手感真好。

接下来军训的每天,早起的叶修都会特别注意一下小学弟的状态,还会在两人视线相交的时候眨两下眼睛。周泽楷则趁着教官不注意,对着叶修笑,有次差点被教官抓包,周泽楷假装咳嗽混了过去。

哈哈,还挺可爱的。一边看着的叶修笑一声,走去食堂。

后来军训结束,叶修小小地感慨了一下终于不用早起了。

一觉睡到八点半还是要帮忙带早餐的叶修手遮在眼前挡太阳,透过指间的缝隙看路,看到一个人挡在自己前面,只好把手拿开。

“嗯?小周你怎么在这?”

“找学长吃早饭。”

“找我啊,那走吧,小周帮我看下路,这太阳太晒了我遮会儿。”

“好,不然学长走我后面?”

“这就不用了,我就刚睡醒,眼睛不太能见光。”

坐在食堂喝粥,叶修左手拿汤匙,右手揉眼睛。

“学长?”

“刚刚手压的力有些大,看着晕而已,没事。”

周泽楷嗯了一声,莫名想起早上叶修捂着眼睛差点撞上自己,把手移开时被太阳光刺激得皱着五官,泪眼朦胧还有点噘嘴的样子。

可爱,想……

突然想对着太阳60°高举双手。

“学长,”周泽楷斟酌一会儿小心翼翼地开口,“我很喜欢你。”

心跳好快,像是看高考成绩的前一秒,紧张刺激,还有忐忑。

叶修把手挪开放桌上,觉得这是学弟对自己感激的话,“我也挺喜欢你的。”

周泽楷继续,“学长。”

“嗯?”

“我好喜欢你。”

这是……程度加深了?好吧好吧。“我也好喜欢你啊。”

周泽楷咬了咬汤匙,做了个深呼吸。

“学长。”

“嗯?”

“我喜欢你。”

叶修抬起右手撑住脖子想,这就是告白了吧。

“我也喜欢你。”

吃完早饭两个人回宿舍,周泽楷脸红红的不知道是晒的还是开心的,叶修倒一副没事儿发生似的,一路有说有笑,知道走到宿舍门口——

完了刚才太激动,“我……好像忘了帮他们带早餐了……”

——Tbc


打下tbc的瞬间,我觉得我会把这篇写成当然是选择原谅他!Emmmm还挺带感?×

下一篇写谁啊,喻队?黄少?杰西卡?

今天B萌大家投票了吗?没投快快快投拜托!!!
https://bangumi.bilibili.com/moe/2017/cn/mobile/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