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日tao常lu的真心话大冒险

很老套的梗了啊_(:_」∠)_


以下正文



套路的一天,国家队套路的无聊,套路地由黄少天提出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叶修套路地不想玩,其他人套路地强制领队必须玩。

开玩笑,叶修不在,这些人有什么好玩的,凑一块打架差不多。

嗯,背景就是这样,反正大家都懂的,我就不那么麻烦地去描写一个正经的理由了啊~~~

参与者以叶修为中心共有十个人,楚云秀看这阵容,觉得一会儿看戏比参加更有趣,借口要追电视剧上楼拿了包瓜子下来时刻准备着。

沐橙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一盒标着“惊险刺激”的盒子和两个骰子,给众人编号就要开始。

“数加起来是多少就几号哦,十二就重来,喻队先来吧。”

“好。”

喻文州动作优雅地把骰子掷出去,全部的人在心底默默地祈祷:7777777……对没错叶修的编号就是7。

其实这个规则是有点小不公平的,因为摇出总数为6,7,8这三个数的概率会比较大,2和11号就真是挺考验人品的,大家心里知道,叶修也知道,但反正是玩耍,就没在意这么多。

骰子转悠转悠地停下,一个3,另一个,是6。

“9号,新杰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张新杰左手托了托眼镜,掩饰一下心里的小紧张,从卡堆中抽出一张摊开,上面写着心仪的体位五个简体字。

“……”张新杰选择沉默。

方锐倒是嘿嘿嘿地笑开了,“苏妹子你这套牌有意思啊,话说张副队快说啊。”

“正常……就好……”张新杰有点结巴地说完,抓起骰子就是扔,看着骰子咕噜咕噜定在2和4,他笑了,“方锐。”

让你嘚瑟啊,你接着浪哈。

方锐的笑容渐渐凝固,觉得“天道好轮回”这些玄学的话也是有那么点道理的,改天一定找王杰希讨教一下。

然后把手伸向了大冒险:倒立十分钟。

“我靠当我韩文清啊!倒十分钟下来我就废了好吗!”

叶修看着包装盒上写的“惊险刺激”,确实又惊险又刺激,不过倒立可能会伤到手,还是不要了。“也是啊,那你在抽一张吧,影响训练可不行。”

既然是老婆的话,那就没问题吧。众人对视一眼表示没意见。

方锐开始害怕了,突然就懂得张新杰的感受。尤其是在抽到拔掉十根腿毛的时候。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看着就好痛啊啊啊啊啊!!!

方锐深吸一口气,给自己打气——

老子是男人!男人就要说!到!做!到!

卧槽苏妹子你哪里来的老虎钳!!!这玩意儿很危险快扔了!!!

镊……子……行吧镊子就镊子……

“老方,我敬你是条汉子!”呵孙翔你迟早也会轮到的!

“废物点心,我再也不喊你废物点心了。”老婆你怎么这么对我QAQ

拔完腿毛的方锐陷入对世界的仇恨当中,除了老婆的亲亲抱抱谁也没法救。

接下来,大部分人包括2号的张佳乐和11号的沐橙都摇到过了,叶修还是,没摇到!

叶·欧皇·修√

“我去啊叶修你才是马猴烧酒对吧!王杰希什么时候教你的!你一定是使用黑魔法控制了骰子的点数,否则怎么可能会摇不到你啊!”

黄少天装出被心狠女票甩了的痴心男人的样子,右手食指颤颤巍巍地指着叶修。叶修一句黄少天你别无理取闹哽在喉咙,觉得哪里给给的愣是咽了下去。

王杰希睁着大小眼不想说话,可以把骰子摆成3和4的组合,结果3的那只在王杰希放手的时候被一阵妖风吹得翻了一下,变成1。

“……”叶修表示这真的跟我没关系,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也不知道。

“那我直接抽一张好了吧。”怎么感觉带了一群孩子?叶修一双无辜的下垂眼里写满无奈。

“行!”×10

“要不要这么积极啊……这张,呃,答应下一个对你表白的人,不论男……”

“前辈喜欢你!”——周泽楷

“老叶我喜欢你!”——黄少天方锐

“叶修我喜欢你!”——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孙翔唐昊张佳乐

……

“哈哈哈我不知道你们谁是第一个啊哈哈哈,不然你们打一架?”

——End



到现在大号还只有一只灯姐还养不起的我……求叶神分点欧气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