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灌醉叶修的后果

庆祝修修获得B萌燃王!为我们修修打call!!!

以下正文




“庆祝中国队夺得世界冠军——干杯!”冯主席举着酒杯说着祝词,笑得见牙不见眼,连平时看到让他就下意识掏药的叶修也看起来顺眼可爱了许多。也难怪这群小兔崽子那么喜欢他了……嗯?

冯主席心里想的谁都不知道,大家在这时也给主席面子,举起杯子一饮而尽。不论平时的斗嘴怄气,此时的众人有一个共同的身份:荣耀中国队选手!

冯主席到底是上了年纪,和大家闹一会儿后没多久就悄悄地离开酒席。

叶修难得地不带嘲讽地笑着,手上是还剩一点橙汁底的杯子。

“诶诶老叶,今天你还喝橙汁啊,来来来来一杯,就一杯,一杯没事的。”黄少天眼尖,马上倒上一杯满满的酒递过去。

被这么一嚷,所有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

叶修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把求救信号发送给苏沐橙。苏沐橙意思意思拦了一下,端着酒杯往楚云秀那里走,逃离(即将)肇事现场。

“哎……”沐橙你变了,你不再是以前那个一心向着我的可爱妹妹了QAQ

叶修的尔康手没有被沐橙get到,反而被黄少天牵住翻个面放上酒杯。“你们知道我不喝酒的。”

“呵呵,”喻文州笑眯眯地晃着酒杯,“前辈,就这一次,醉了也没关系的。”喝醉之后才好做事啊。

张新杰看眼手表,“19点12分36秒,前辈要是醉了,我可以照顾你。”心脏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也,照顾前辈。”周泽楷立刻跟上。

黄少天被这几个抢人的气到了。

卧槽,这些人反应也太快了吧!我这个机会主义者都还没说话呢!一定是喝了酒才会这样的!

然后一本正经地接着劝酒。

叶修听着,突然有一种“哎是哦,好像是这样没错,反正他们都这么说了”的感觉。

醒醒叶修!醒醒!你还没喝酒就醉成这样了,一会儿喝了还不只有躺平任艹的份!!!

很可惜(bang),叶修没醒,而且拿起酒杯还玩儿一口闷,看的国家队是一愣一愣的。

“卧槽,我刚才果然还是该拦住的。”苏沐橙怀疑看到了幻觉,连续眨了十几下眼睛,“秀秀,我刚才有拦他们的对吧对吧!”

“嗯有的,沐沐你冷静点,一杯应该没事的。”楚云秀看着仿佛癫狂的女神连忙安抚她。

可现实是个恶作剧成性的熊孩子,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啪啪打你脸。

叶修一杯酒喝下,看着很清醒地走两步,整个人就软下去了,空杯子从手上掉下来pia的一声清脆还扎心。

楚云秀:……md不扎滚!

离得最近的孙翔吓了一跳,脑子还没转过来,身体就过去拦腰抱住了眼睛已经半闭着的叶修。

唔软软的小肚子,我就再捏一下,再一下就好了……停不下来……

“孙翔,把你的手从前辈身上放下,前辈会不舒服的。”张新杰一本正经地制止。

孙翔瞪了一眼心脏杰,还是把手放下,因为直觉告诉他再揉下去会被这些围过来的家伙乱七八糟地揍一顿。

“那里,沙发。”周泽楷趁孙翔成为集火点迅速把叶修揽过来,为了能自己一个人吃独食还换成公主抱的姿势走向沙发。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感觉自己是悬空的,以为在做梦。

哦——在做梦啊,我为什么会知道我在做梦啊?算了不管他!(´・ω・`)

叶修抬头看见一根栏杆,想去抓,于是抬手抓住周泽楷的肩膀,开始摇晃身体。

!!!

周泽楷看着叶修扭来扭去,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脸已经红得快赶上今天苏沐橙的口红色号了。

“嗯?为什么上不去……”

怀里的人还在闹腾,周泽楷却是要着了,只能小心地把他放在沙发上,转身就跑。

栏杆它,它自己跑掉惹╭(°A°`)╮

叶修鼓鼓嘴巴,撑着沙发站起来,摇摇晃晃地到处乱走。而其他人担心叶修碰到撞到,只能跟在他身后看着,后悔不该让叶修喝酒。

明明之前老板娘说过叶修虽然酒量不好,但还是能克制住自己的啊!

叶修冷不丁地转身,跟着的一长条的人每个人浑身一抖,站在原地看着他这么走过来。

走最前面的黄少天有点手足无措,“哎呀老叶你要做什么啊?要不要帮忙啊?还是渴了,我给你拿水好不好?还是……”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找是谁在说话,脚步却没停,一头扎进黄少天怀里才知道是在前面——“纳尼魔弄哒!”

啥子?亲爱的你串戏了你晓得伐!

张新杰查完有道翻译,托着眼镜说出那句话的意思。

“……老叶是我!少天!”

叶修向后一步小跳,大手一挥指着黄少天摆出真相只有一个的pose,“什么少天!你明明是……”

是?

黄少天额头流下一颗冷汗,其他人的眼神就单纯是好奇了。

“……是郭德纲!”

啊啊啊啊卡密撒嘛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把那杯子吃了我也不会叫叶修喝酒!!!

黄少天定在原地仿佛全身被掏空,全然不知叶修已经绕过他跑了。

“这个是扫把!”叶修抓着扫把喊,身后的人不断点头就差喊没错宝宝你真棒!

叶修噔噔蹬地跑到王杰希前面,把扫把塞给他,笑得一脸单纯,“魔法棒给你!”

王杰希看着手上骚粉色的扫把,觉得这个爸爸自己可能当不起。“这不是魔法棒,是扫把。”

“你是马猴烧酒!”叶修啥都没听见。

“……再怎么样,我也是男的。”听着你才是妈妈!

叶修不管,在我梦里觉得听我的,我说你是你就是!

宝宝委屈了,宝宝有小情绪了,宝宝嘴巴一瘪就要哭了(。•́︿•̀。)

王杰希看着人的眼里水汽氤氲,心里抓狂。“好,我是马猴烧酒……”还拿着魔法棒摆了个剪刀手。

哇杰西卡,真是国民好爸爸!

叶修高兴了,眨巴眨巴眼睛眼泪就倒流回去了,转身去祸害其他人了。

周泽楷再回到酒席上就看到前辈到处乱跑,黄少天站在一个地方生无可恋,王杰希看着手上的扫把思考人生,其他人玩儿命地躲着前辈。

就这么一会儿到底发生了什么?

周泽楷一脸懵逼地走进门,没看到躲门边的孙翔一个劲向他摆手示意他别过去。

“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像发现新玩具似的蹦哒过来差点撞他身上。

这个人……好看!

叶修眼睛亮亮地玩儿着周泽楷一张帅脸,捏捏揉揉的,高兴了还啾吧亲一口。

周泽楷:///////

其他人:这tm待遇不一样啊!!!万恶的颜狗啊啊啊!!!

最后以周泽楷为诱饵,总算是把叶修骗回房间睡觉。国家队一群整天想着上叶修的基佬居然有一种被叶修上了的错觉。

MD带孩子真累!

——End


嗨呀我们修修真棒!

别问我为什么老给小周发福利,谁让人长得帅呢是伐(´・ω・`)

小可爱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或者私我哈,我要是写得出来我就写,趁着现在还没开学,等八月就要上课了QAQ

评论(16)

热度(5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