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耽美作家叶修(番外)

哇我居然赶出来了(๑´ㅂ`๑)


以下正文



抱着抱枕的叶修在即将坐下的时候终于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向众人抱怨了一句你们怎么不提醒我后把抱枕塞给站在身边的孙翔。

而这个“你们”不知道又私自加了什么迷弟滤镜,全部飘飘的。大概是在想“老婆撒娇真可爱~如果再跺个脚就更好了!”之类的东西。

哦够了!你们这群整天想着日叶修的变态!
孙翔看着怀里的抱枕,脑子持续放空,就这么把头埋了进去,还拱了几下。

叶修看着孙翔死缺死缺的智商,突然心疼起抱枕。“孙翔,我就是想让你帮我放回去,实在不行我自己放好吧。”你别折腾抱枕啊,人多无辜啊!

孙翔头还埋着,身子却走向了沙发,十分准确没有碰撞地到达,站了一会儿才把抱枕放下。

叶修眼角一抽,觉得轮回大概是断了六个核桃的供应。再转身看着群心思都不知道飞哪儿去的业界大佬们,天哪!业界吃枣药丸!!!

“我们吃饭吧。”不愧是喻文州,这时候反应得最快!

不过文州啊,你不用特地走过来给我拉椅子的,真的!新杰你也不需要过来帮我调酱油和醋!小周我可以自己摆餐具的!少天饮料我能自己倒!

哇——你们真的是……

叶修被围在中间啥都不用做,倒是又在心里吐槽了一堆。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不然你们干嘛对我这么好?

“没有啊,今天就是我们来看你的日子。”喔孙翔你的智商突然上线了诶。

“那你们对我这么好干嘛?”那边有几位女士你们没看到吗?!!要表现绅士风度也别找我啊!

“就……”喻文州伺候叶修坐好,皱着眉头思考要怎么合理有效地回答。

这时,刚才想来帮个忙但没插上手的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对老婆好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有道理,说的对,道理我都懂,“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突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过来了。

“呵呵,前辈你觉得,这有什么关系?”(^_^)

叶修后背一僵,然后假装啥都没听见地傻笑,招呼所有人坐下吃饭,并试图挑起下一个与他无关的话题。

开玩笑,哥好歹也是耽美文作家!

艾玛还好已经坐下了,不然老觉得有变态在看我屁股!

——End

感觉……好短小(๑´ㅂ`๑)

我是真的没办法些长篇连载啊,马上就要开始上课了,作业一堆一堆的,还有各种考试,难过。

趁这两三天还没开学先浪一会儿~~~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