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合宿

也是很老套的梗了(´Д`)

以下正文



苏沐橙最近很无聊,因为电视剧都追完了,瓜子再磕下去就要上火了,也没有什么卦可以扒。拿着手机随便点,看到什么有点兴趣的就点进去,结果找到了一部日常卖萌百合番,并且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动漫的剧情很套路,打工上学组队合宿,苏沐橙想玩儿,但打工上学是不可能的。组队?人组队是唱歌演话剧之类的,这里组队是刷boss,根本别想。不过还有合宿啊,苏沐橙和楚云秀说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热烈的反响:我们既是八卦的搬运工,又是八卦的创造者!

苏沐橙很高兴地开始张罗,随便几句就把叶修拉入队伍,然后找其他人:

                      【沉迷吸修】

我是卧底:来合宿吗?

纯粹看戏:来合宿吗?

马猴烧酒:什么合宿?

就你话多:合宿?不来,本剑圣很忙的!

六个核桃:什么合宿?

我是卧底:就是大家睡一个屋的那种,我给你们发张图。

我是卧底:合宿.jpg

我是卧底:就像这样,宿舍什么的已经搞定啦!秀秀我棒不棒(๑•̀ㅂ•́)و✧

自古枪兵:为什么突然弄这个?

沉默是金:?

纯粹看戏:就……好玩儿嘛!来不来报名啦!

我是卧底:现有成员:我,秀秀,修修

我是卧底撤回一条消息

我是卧底:现有成员:我,秀秀,叶修

就你话多:修修!我报名我报名我报名!

沉默是金:修修,报名。

手速破万:报名。

马猴烧酒:报名。

六个核桃:看上去挺有趣的……我也报名。

我是卧底:其他人呢?不在吗?

就你话多:修修!!!

就你话多:现在都几点了,霸图的都睡了!张新杰就是厉害啊,这个都能管住,要放来蓝雨我肯定没办法。等等,张佳乐你居然没睡!

自古枪兵:卧槽黄少天你别造我们霸图的谣!还有韩队叫我帮他报个名,顺便加上张副队!

手速破万:少天,我记得你刚才跟我说你要睡了。

自古枪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猴烧酒:【我知道      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六个核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卧底:那就这样吧!秀秀快夸我(๑ºั╰╯ºั๑)

纯粹看戏:夸你夸你,沐沐是坠棒der~

……

第二天苏沐橙和提前来的楚云秀领着叶修到合宿地点,是一栋小别墅,里面很空旷,但应有的东西一样不少,其中拿来做卧室的房间很大,而且已经摆好了被褥,就像沐橙在动漫里看到的那样。

紧接着到这里的是蓝雨的两人。黄少天背着行李就冲上来往叶修身上扑,“那么久没见了有没有想我啊?我跟你说我可是很想你啊,我过来还给你带了礼物,虽然是和队长一起选的……”黄少天突然顿了顿,嘴角上扬起一个诡异的幅度,“修修。”

叶修还打算和之前一样敷衍一下,就听到黄少天说出最后两个字,后脑勺有点发麻,“你叫我?”

喻文州笑着接话,“是啊,修修。”

叶修觉得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忙赶这两个家伙去放行李,没看见两妹子在一边捂着嘴笑。“这是在发什么疯?”

门外车鸣声靠近又熄灭,走进来两个帅帅的小伙子。

周泽楷像是走模特步一样走到叶修跟前。

“修修,早。”

孙翔不甘示弱似的,别着脸不看人,“修修。”

叶修刚消下去的鸡皮疙瘩又起来了,虽然这个俩人长得很帅,但还是……很奇怪啊!

我一个大男人被叫修修?你以为两妹子的昵称呢!楷楷?

叶修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在下一波人过来的时候抢着说话:“不准叫我修修!”

韩文清和张新杰愣了一下,他们没有看群消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不约而同地笑了两声,“好啊,修修。”异口同声。

张佳乐这个知道内情的在后面笑得直抖肩膀,还硬是要憋出几个字来嘲讽一下,“放心吧,我不会的——修修!”

最后到的王杰希虽然没说话,但叶修觉得王杰希左眼一个大修,右眼一个小修,在里头使劲儿跳。

接下来一整天,叶修仿佛改了名儿,谁叫他都是修修。

“修修,吃这个,味道不错的。”

“修修修修你看,这是我做的,快尝尝,味道一定很好的本剑圣保证!”

“礼物,收下吧……修修。”

“你看这里用星星折线会不会比星星射线好,嗯?修修?”

“这才不是我要给你的,是队长让我帮忙给你的……嗯没错……修修。”

听了大半天,叶修已经从原来的看到谁就躲变成能够从容的接受“修修”这个称呼,并且再用乐乐,天天,清清,州州,楷楷这样的称呼怼回去。

不过有两个人叶修还是叫的名字,一个是张新杰,新新和杰杰……心心和姐姐……呃,叶修选择放弃。另一个就是孙翔,至于原因嘛,你真的不知道吗?

一晃,天黑了,大家晚饭吃完一个一个去洗澡。

叶修是最后一个洗的,也就是说他擦着头发从浴室门出来的那一刻起,所有人的双眼都像黏在他的身上,到处游走。何况叶修的睡衣是有点可爱的款式,偏粉色系,衣服后边还挂着一颗小毛球,看就知道是沐橙选的。
这样的衣服,穿在叶修身上,衬着这刚洗完澡面色有点潮红的人,连身体露出的部位都粉粉的。

周泽楷话少,但是行动从来很快,趁几个人还捂着鼻子,他已经上去帮叶修擦头发了。

黄少天抢着拿起吹风机跑到叶修旁边占位置,向动作慢的几个人投去轻蔑的眼神,惹得张佳乐和孙翔差点上去揍他。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另一边吹头发,感叹着这一室的粉红泡泡,居然和仅有的两位妹子毫无关系!

世道无常,人心不古啊!

时间一到,张新杰报着北京时间23点整,关上灯然后躺好睡觉,大家也都钻进了被窝。

不过,平时熬夜熬惯了的人,再叫你早睡,这时也是精神百倍的,更别说还等着搞事的人。

果然,有人抽出了枕头,扔了出去。虽然是很套路的走向,但不能说它无趣,倒不如说正是因为有趣,才慢慢的变得老套。

被枕头砸到的是张佳乐,还正好砸中脸。张佳乐郁闷得可以,不知道是谁砸的,又不能大喊大叫吵醒张副队,随手就往远离张新杰的方向扔过去,砸到了喻文州。

喻文州这个人大家知道的,很冷静,任何时候都是心脏地笑着的,所以他把砸到他的枕头往回扔之后,把自己的枕头也抽出来扔了过去。

一个,砸中了孙翔,另一个却还是张佳乐。
孙翔向来暴脾气的,抓着枕头就甩,张佳乐呢,被砸两次了也不爽,也不管其他的随便扔。

结果,在黑暗中好几个枕头飞来飞去,除了张新杰和韩文清,不断有人被砸到,然后加入枕头大战之中,叶修自是无法幸免。

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开始集体往叶修扔枕头,叶修一看被针对了,也不知道是刚睡一会儿现在有点脆弱还是怎么,把砸过来的枕头一个一个丢到一侧,然后整个人都钻进了被子里,头也在被子里不出来。

其他人一看不好,玩儿的太high得罪老婆了,都不敢闹了,一个一个溜过来想尽办法哄。

“修修把头伸出来,别埋里面。”喻文州和王杰希一块儿温声温气的,试图让叶修出来。

黄少天双手撑在腿上碎碎念着什么修修快出来我错了不砸你了修修原谅我啊……

叶修在被子里本来就闷,听着黄少天吵吵吵感觉更闷,只能把被子开一个小缝,“吵死了!”明明是在骂人,但怎么听怎么像撒娇。

周泽楷把手放在叶修腰身的部位摇啊摇的,硬是让叶修觉得痒然后从被子里钻了出来。

周泽楷把手收回来,正坐坐得那是一个标准,脸刚好对着坐起来的叶修,眼里的歉意被叶修全部收尽。

张佳乐凑过来搭着叶修的肩膀,放软了声音,“修修,我错了,别生气嘛。”

叶修脸红红的,垂着眼眸哼一声,从身边抓起枕头就糊了过去,凑过来的家伙一人一个都被糊了一脸。他们也不敢再扔回去,只能扒下枕头继续求原谅。然后他们就看着本应气呼呼的人眯着眼睛笑出声,还不好意思般地又缩回被子里,传出来一声“都回去睡觉”。

行吧,老婆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一夜过去,在没人敢惹什么事情。第二天起来,大家吃个早饭便要离开了,都想着要带个人一起回去,叶修一律以不要作为回复。

众人也没办法,这还真不能扛着就跑。

大家相互打个招呼离开,但一定要说的,还是那句“修修,下次见。”

叶修在心里冷笑,怎么可能会有下次!!!

——End

要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啊(。•́︿•̀。)

还要考试啊啊啊啊啊啊(。•́︿•̀。)

难受  哭唧唧


评论(26)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