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叶领队的……姨妈期?

没吃药系列_(:_」∠)_

OOC!

以下正文



今天的叶修似乎心情不太好,整个人处于一种易怒状态。

“真的队长,我就是说要和他pk,叶修他,他他他居然跟我说滚!就一个字!我都说了那么多个字了他居然只回我一个字……”

几个人凑在一起,黄少天率先表示不开心。
方锐白了他一眼,“你话那么多,换我我也就只想让你滚!”

“不过确实有点不对,”王杰希抱胸说,“我早上经过叶修的时候,嗯……他瞪了我一眼。”

肖时钦好奇地看向大小眼,“你中间省略了什么?”

“我拍了一下他的屁股,”王杰希的眼里满是真诚,“但之前他都只是假装没感觉,今天居然瞪我。”

言语之间还有一点小委屈。

“喻队呢?你们刚才不是讨论战术吗,感觉怎么样?”肖时钦连忙转正话题。

喻文州转着手里的圆珠笔,“不大好,前辈他似乎处于一种暴躁期,而且还不时地捂着肚子,好像是肚子疼。”

既然连喻文州都这么说,那就没跑了,而且还带来了一个新情报。

旁边对讨论没有点推动作用的一堆人正在批斗王杰希,顺便接收了这个结论,然后大家各自沉默并不约而同地拿起了手机。


#恋人最近肚子疼还有点暴躁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急!!!#

最佳回答:来大姨妈了嘛,肚子疼脾气暴躁这典型的送分题啊。连这个都不知道,啧啧啧,纯情的小处男哟~特殊时期你要先顺着她,给她好心情,还有!让她多·喝·热·水!doge

……

所以说,叶修是来大姨妈了?

众人相互望着,仿佛看到了共同的答案。(王杰希:道理我都懂,所以为什么没有人和我对视???)

于是叶修就在当天下午不断地被不同人劝说多喝热水,张佳乐甚至还给他泡了一杯红糖水,甜度适中,还挺好喝的。

不过让叶修奇怪的是,他喝了一口微笑说谢谢好喝的时候,张佳乐为什么笑得好像要飞起来,难道他也喜欢喝这个,然后因为找到了同类而高兴?

这个问题还没搞清楚,那边孙翔就跑过来把手放到了他的肚子上,还揉来揉去的(虽然挺舒服)。

叶修斜着眼睛看他,“大白天的耍流氓啊?”

孙翔很委屈,“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想帮你暖暖。”

说起来,孙翔的手温度确实挺高的,也或许是心理作用,胃确实是没那么痛了。

叶修不说话了,任由孙翔继续揉,反正不亏。

不亏不亏,当然不亏了!这波血赚好嘛!
当然我指的是孙翔。

周泽楷过来换了一杯热乎的红糖水,唐昊过来接替了孙翔的工作,然后被喻文州以训练为由赶走,强行换人。

“可是文州,现在不是休息时间吗?”叶修一边享受喻文州的按摩服务一边问。

“唐昊说,他要变强。”

叶修点点头,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他又过来了欸?”还是一群人一起过来,好想把他们赶走哦,呵呵。

这次轮到张新杰帮叶修换红糖水,比例调得特别好,是下午好多杯里最好的一次。

等等……虽然每杯只喝了几小口,但,我都喝了这么多了吗?

叶修陷入了沉思。

你们到底想干嘛?

叶修在问这句话之前想起之前他们的回答——想!然后及时地改口,“你们干嘛?”
“干!”

???我泼你们一脸红糖水哦???

看着叶修又要生气,黄少天立刻秀起语速,“干——我们该干的事,嘿嘿嘿老叶,怎么样有没有舒服一点?肚子还疼吗?要不要让我来帮你揉揉啊?你知道的我手法可好可灵活了……”

喻文州并不停下手上的动作,和善地看着黄少天,“虽然我手法不灵活,但技术绝对是可以的,你觉得呢?”

黄少天抽动着嘴角闭上嘴。

叶修听着想笑,喻文州还玩一语双关呢,明明也没读几年书。“不过你们怎么知道我肚子痛?”

“哦,这是喻文州说的,我们还知道你来大姨妈了呢!”孙翔一脸骄傲地回答。

???我刚才聋了没听见,你再说一遍???

为什么你这么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啥?我又不是女人!”

“孙翔我知道你脑子不灵光,但还真不知道能……”蠢到这地步。

你看到没?那几个心脏已经在憋笑了!

“可是……”孙翔还想反驳,但终究没说出口,“那你到底怎么回事?”

“我怎么了吗?”叶修反问。

“你不是肚子疼。”

叶修翻个白眼,“肚子疼是因为我胃痛,胃痉挛,老毛病了。”

王杰希加上一句:“还容易生气。”

王杰希你凑什么热闹!你不应该清楚的吗!

你们一群人昨晚都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没点B数的吗!

“滚!”

——End

沐橙:他们找我要红糖原来是为了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云秀:沐沐冷静,注意形象。

沐橙:可是秀秀,叶修!来姨妈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半夜的睡不着,起来摸鱼_(:_」∠)_

为什么我半夜文思泉涌……

明天,不,今天还要上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晚安(:3▓▒


评论(23)

热度(6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