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国家队的鬼,压床

我是不是一个礼拜没更新了?

嘿嘿嘿以后会更久的_(:_」∠)_

没吃药系列

OOC!

以下正文


半夜,背光的房间睁眼闭眼所看到的都是一样的,在眼睛派不上用场的时候,其他感觉会变得格外敏感。

就比如现在的叶修。

房间里伸手不见五指,叶修躺在床上,感觉自己动弹不得,想坐起来却没办法,像是身上压着一个人。

鬼压床!!!

叶修的脑子猛然炸醒,无数个白日里渗透入脑内的鬼故事灵动起来,意识似是化作实体,成为了张牙舞爪的鬼怪冤魂在叶修床上游荡,在耳边嘶吼。

……叶……修

耳边传来一声叫唤,叫的还是自己的名字,叶修努力控制着面部表情做出熟睡的样子,心脏像是被锤子以超快的频率捶着,恐惧的战栗从心脏蔓延到全身。

很快,叶修觉得全身发麻。

干脆翻个身缓缓,不然一直正躺着也很奇怪。

叶修这么想着说服自己,然后装作做梦一样地嘟嘴裹被子向右翻。

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身上滚下去了?

接着叶修就听到了“嘭”的一声肉体与地板撞击的声音。

感觉身后传来一阵呼吸的温度,叶修内心已经快崩溃了。

这鬼不带这么真实的啊!!!

想玩儿死我来直接的好不好!!!

如果这鬼知道叶修在想什么的话,他一定会很高兴地点头说好啊好啊,但是很可惜,鬼现在只知道摔得很疼。

“叶修……”

被点名的人咬着牙齿继续装。

啊啊啊啊我错了我不要玩儿直接的你继续在地上躺着吧!喊我名字做什么要招魂吗?你弄错了我不是叶修不是不是不是!

叶修已经吓得黄少天了。

而鬼——黄少天一脸怨念地爬上床,扒在叶修身上开始哭诉:“叶修……老叶你怎么可以把我弄下床?很痛的好吗?我撞到头了要是变成孙翔怎么办?不行不行你要补偿我!”

叶修:……

“原来鬼是你啊少天?”

叶修的嘴角在黑暗中划出一个渗人的弧度,要是黄少天看到了估计会回忆起当年被君莫笑按在修正场的地板上疯狂摩擦的恐惧。

虽然现在他看不到,但结局只有更惨。

叶修一早上起床的二倍速坐起来,小宇宙爆发拎着黄少天把他赶出了房间。

关门声在黄少天耳里回放,然后黄少天开始疯狂拍门。

开门啊!开门啊!你有本事……不好意思喊错了。

老叶你怎么这样?明明是你把我摔下床的!我受到了肉体上的伤害!更何况,更何况,这tm是我房间,你睡得是我的床!

叶修在房间里呵呵,肉体?我还受到了精神上的伤害呢!还何况?

等等?

这是谁房间?

叶修打开灯,随便扫了几眼。

哦豁,还真不是。这tm就很尴尬了。

由于这里的动静,正熟睡的众人也抹着眼睛走出来,就朦胧地看到黄少天悲伤地揉着腰看着倚在门口的叶修,眼里tan90°的泪水仿佛在诉说着叶修这个渣男对他做了酿酿酱酱的不可原谅的事情。

不不不一定是我看错了,叶修怎么可能是攻!就算对方是黄少天,叶修也不能是攻!
众人眼睛揉得愈发勤快了。

“现在是凌晨三点二十八分,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出来还不忘戴眼镜的张新杰表情很难看。

黄少天爆语速把刚才的事情讲了一遍,末了还不忘加上一句,“我还以为老叶是喜欢我才来我床上的。”

叶修刚想补充自己只是半夜起来上个厕所一时弄错了房间,结果就被一群汉子的嘲笑盖住。

“黄少天你想得美,叶修明明喜欢的是我。”

“我艹凭什么?因为你蠢吗?叶修之前还亲过我,是喜欢我才对!”方锐打着哈欠嘲讽,然后爆出了一句将他置于死地的话。

叶修看着一群本该睡意绵绵的人突然清醒冲向方锐,这里一拳那里一脚的,解释那只是走路差点摔蹭到的话又咽回了嘴里。

他只能同情地看着张新杰,这个作为生活委员一般的存在,他现在已经处在爆发的边缘。

叶修想了想,走回自己的房间,把喧嚣和愤怒关在门外,淡定地继续睡觉。

事情应该就这么结束了。叶修在天亮后看到身上青青紫紫的方锐黄少天和义愤填膺的其他人时这么想。

一整天如往常的发展让他更加坚定地相信这个想法。

直到半夜……房间里伸手不见五指,叶修躺在床上,感觉自己动弹不得,想坐起来却没办法,像是身上压着一个人。

鬼压床!!!

这浓浓的即视感哦……这总是我自己的房间了吧。

叶修闭着眼睛翻白眼,伸手在鬼脸上身上摸来摸去,想分辨出是谁。

“前辈,很痒。”周泽楷的声音传来。

叶修推了推他,“别压我身上,要睡就躺好。”

黑暗中,周泽楷的呆毛晃了晃,然后躺在了枕头上尽情摇摆~尽情摇摆~哎~。

好的我说人话,就是周泽楷在被子里兴奋地扭来扭去。

第三个晚上,叶修在众人的目光中走向房间,进去前回眸一笑,“今天是谁啊?”

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像女票女昌……

然后每个人开始喊,是我是我是我,最后演变成一场男人间的斗争,一群人打闹得累了直接趴在客厅沙发上睡。

叶修:计划通✔

——End

比起写作业,还是更新比较好玩,但是作业不能不写,而更新……我什么都没说啦啦啦啦啦

emmm我大概会把假国家队系列删掉,因为,觉得写得真……无聊【捂脸】

本来都400fo了的,结果不更新掉粉了_(:_」∠)_什么时候上来要不要开个点文?

我也懒得再发一条lo问了,有什么想看的直接在这里的评论说吧,我看那个能写出来就写(趁这两天有时间玩儿)。

感谢停留的小天使,爱你们♡


评论(8)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