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荒

本命家庭教师reborn
云雀恭弥我老公不接受反驳
杂食
有爱大部分能接受
Q1921567452文看不了来这儿找我

【All叶】睡你(咳咳)起来high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疯了别理)

Ooc !!!

以下正文

大半夜的睡不着是什么感受?

放在以前,沉迷熬夜并乐此不疲的叶修是不知道的,但现在不一样了,他要早睡。

不只是他,全联盟的人都要早睡。

因为生活委员张新杰会查房,还会收手机。

但俗话说的好啊,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国家队怎么可以屈服于张新杰兢兢业业的手表之下?所以少天提议,叶修看戏,其他人石头剪子布派出乐乐去销毁张新杰的手表。

“副队你一定要原谅我,我真的是被迫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张佳乐趁着张新杰洗澡偷偷拿到手表藏起来的时候这么想。

我靠叶修不参与也就算了,凭什么你们都出布就我是石头!你们是不是串通好的!

满心气愤的张佳乐把手表藏进提议者黄少天的抽屉。

看到张佳乐回来冲他们摆个OK 的手势,方锐孙翔黄少天简直要跳起来,叶修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拍张佳乐的肩,从嘴里溜出一句“干得好!”

然后大家就开始浪了。

叶修沙发坐在中间,看着喻文州和王杰希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

所以说你们怎么就突然开始玩扳手腕的呢?!!

还什么赢了就能做我?

你们看着我的眼睛再tm 地说一遍赢了能干嘛?

不王杰希你转回去继续看文州不要看我。

唐昊孙翔方锐围成一圈举着手臂秀肌肉,本是不分上下。

然而孙翔一撩衣服下摆,八块腹肌扎眼扎心。

唐昊&方锐:……

躲避王杰希注视的叶修看到,忍不住教育,“方锐你看看你,真是给我们兴欣丢人。”说完还不忘加上一句,“不过我们包子身材更好。”

方锐更郁闷了,本来挺高兴的孙翔也郁闷了,唐昊在一边想为什么没人理我结果也跟着郁闷了。

三人组瞬间找地方画圈圈:叶修脸上,肚子上和背上。

两个掰手腕玩儿得不相上下的现在也没心思继续较量,跟着就也在叶修身上摸来摸去,而且和三人组不一样,他们不玩儿腰以上,他们玩儿腰以下。张佳乐黄少天周泽楷想插进去却被堵得严严实实,才一伸手就被拍开。

黄少天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机会主义者,顺便怀疑自己的队长是不是个假的。

挤在中间的叶修觉得这种play 一点也不好玩,连推带扭地从那么多人的魔爪里逃脱出来,窝在沙发一角心疼地抱住了软软的自己。

“这么多人挤一起不嫌闷的得慌吗?”

喻文州笑着挪过来,推开黄少天“终于可以亲近叶修”的兴奋脸,自己坐在沙发上,一个沙发咚回答叶修:“不会啊,叶修你的味道很好闻。”

叶修开始后悔了,自己为什么不听张新杰的话,早睡早起精神好?而要在这里和这群混蛋一起浪,这下好了,贞洁怕是要不保了……

就在此时!呆门口放风的肖时钦跑过来,“张新杰来了!”

似乎是一句召唤,随着肖时钦话音落下,张新杰出现在门口,威严地看着他们,众人身子一抖,觉得这是韩文清再现。

叶修看着张新杰,感动得热泪盈眶,觉得这就是上天派来拯救他的天使,(上天韩文清:哼!)“新杰我马上就去睡觉!”

不曾想张新杰摸着手腕,说:“不必,还有13分钟。”

众人一下意识地看时间,22时47分整。

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只是来问一下你们有谁看到了我的手表。”

叶修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队员们,心里有了打算,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张佳乐拿的!”

张佳乐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是怎么就被卖了的,他还在做垂死挣扎,“不,我不是我没有……副队你的手表不在我这我发誓!”然后用眼神示意张新杰看黄少天。

黄少天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是怎么就被偷了手表的,他也在做垂死挣扎,“不,我不是我没有……张新杰你信我我怎么可能会去拿你的手表?我都不知道它放在哪里!不信你去我房间找,找得到我就跟你姓!”然后把一群人带到了他的宿舍。

张新杰戴好手表调整好位置,看向黄少天。

叶修倒是看戏看得热闹,“张少天你还想说什么吗?”

黄少天震惊地看着自己的抽屉,怀疑一会儿抽屉里会钻出一只哆啦A梦。

喻文州看看张佳乐,又看看黄少天,瞬间破案。

熟悉的背景音响起,“真相只有一个!”喻文州把自己的想法也就是真相说了一遍,引起众人的掌声,还引起了黄少天对张佳乐不绝的愤怒。

“张佳乐你tm的别跑,居然敢陷害我堂堂剑圣看我三段斩斩不死你!”

“我艹这能怪我吗!有本事来单挑啊!”

“现在还有六分钟。”张新杰不管响彻一层楼的起哄声,淡淡地宣布。

原本亢奋的小年轻们立刻作鸟兽散:生活委员了不起啊!不就是会收手机么?

叶修叼着烟往房间走,想着总算是逃出来了,然而躺在床上的时候,他猛然意识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睡不着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叶修开始在床上翻来翻去折腾床铺被子,感觉刚才居然想要早睡早起的自己简直蠢爆了。

某位斯基曾经说过,睡不着的夜晚会导致一个人智商下降,行动不经头脑,简单来说就是mdzz ,所以叶修不小心,就zz了。

不然谁也不能解释他为什么会在张新杰的房间里醒来,身边躺着的还不是张新杰,而是周泽楷。

“所以你是说,我昨天晚上把周泽楷和张新杰的房间号牌换了?

“还死都要和张新杰一起睡结果我自己认错了房间?”

“是的。”队员们异口同声,“都说了可以和我睡你偏不要,嘴上喊着张新杰,手里还抓着周泽楷的呆毛不放。”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失忆了。

不,我应该还穿越了。

——End

时不时完全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我也看不懂_(:з」∠)_

但是这不是重点对不对?

完全O几把k ԅ(¯ㅂ¯ԅ)

评论(2)

热度(140)